今年11月,我決定離開台北展開新的生活,來到了首爾準備再次回歸學生的身份充實自己。準備展開學生生活前,我也替自己換了一副新的眼鏡,除了要換一副更適合的度數與更耐用的鏡框,當然也是象徵一個全新的開始。

來自日本的眼鏡品牌 JINS 推出了2017 秋冬最新一季【JINS Nature自然系列眼鏡】,戴上Nature,回到「自然」回歸初心,迫不及待,要的著這隻全新的眼鏡來去語言學校進修嚕。

JINS Nature自然系列眼鏡

這季 JINS 的鏡框設計從「自然」為出發點。有木頭、石紋、貝殼紋等不同款式。其實我本能一直很想選木頭,畢竟以前就帶過木框眼鏡,比較有安全感,也是個安全的款式。但最後我絕對跳脫舒適圈!來個石紋的鏡框。我個人覺得石紋的感覺比起木紋,有種更成熟更穩重的感覺。我這隻的款式是「MCF-17A-064 (87)」。全系列款式請參考:https://www.jins.com/tw/nature/ 。

石紋的部分相當有質感,總覺得放在桌上看著看著還蠻療癒的,有種親近大自然的感覺,表面是霧面光滑的質感,兩片鏡片中間的橫槓設計我個人非常喜歡。戴起來的感覺非常舒適,不會咬耳朵,若有太緊或太鬆都可以拿回去門市再做調整呦。

非常適合冷色系的秋冬服裝,尤其是秋冬的大衣,穿起來根本就是一套(笑),超好看的啦。

在夕陽下透光的鏡框美哭。

整天戴著都非常舒適,無論居家或外出都非常適合,最近都帶著它做開學前的學習計畫準備(當然也帶著繼續寫稿打電腦......)

是不是氣質全面升級(笑)。

相信就算是上班族也相當適合呦,放在桌上擺著也可以成完調劑身心的療癒小物。

品牌介紹

JINS 是來自東京的老字號眼鏡品牌,所有鏡框的設計都在東京完成,也因此可以發現它們家的鏡框都有著極高的時尚敏銳度。當你不知道最新的流行款式是什麼,去逛一圈JINS,一定可以找到你喜歡的樣式。

如何配眼鏡?

JINS近期在台北開設了許多專櫃地點,都在交通相當便利的地方,詳細參考(https://www.jins.com/tw/shop/)。傑米鹿這次配的門市就在台北SOGO復興館裡面,當天還遇到週年慶的最後一天~人超多的!

說實在,這個配眼鏡的過程讓我非常滿意和開心!過程非常的快速,測完光之後30分鐘,我就拿到我全新的眼鏡了,和過去在眼鏡行配還要等個幾天完全不同,現配現拿,非常的棒。

只要到場後抽號碼牌,就可以讓專業的測光師幫你測光。

測光師非常的細心,因為傑米鹿有散光,當天測光師還細心地跟我解釋散光的概念,以及跟我說我的近視度數狀況。因為當天我早上有拍攝工作,所以一直忘記把隱形眼鏡拆下來,測光師還跟我說,因為你今天帶了一整天的隱形眼鏡,角膜的角度還沒恢復,測出來的度數可能會有點不準確,所以也建議了我會更舒服的眼鏡度數,非常的細心!謝謝他!

測完光去晃一圈之後就可回來領眼鏡嚕!JINS非常特別的是,無論度數多少,鏡片都不用再額外加錢呦!除了門市的調整服務,交貨當天起六個月內,他們也提供鏡框鏡片的保固(以兩次為限),鼻托和鏡框螺絲也可免費交換。

JINS Nature自然系列眼鏡 是一款附有設計感,適合秋冬,而且能將自然帶進你日常生活的時尚鏡片,挑一副你喜歡的鏡框,一起迎來秋冬的新生活吧。

 

 

 

🔥傑米鹿臉書社團「KPOP報鹿仔」 🔥
👉喜歡韓國音樂的朋友請按這裡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78749252170066/

若是喜歡這篇介紹的話,還請幫傑米鹿的粉絲團按個讚
也歡迎到粉絲團提問或留言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