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智慧型腕錶很多人聽過,但真正戴在手上研究過的可能不多。今天傑米鹿要來分享這款Garmin新推出的智慧型腕錶「vivomove HR –指針智慧腕錶」,它顛覆了我對智慧型腕錶的刻板印象,它不一定要外觀很運動,也可以有著很不賴的外觀,作為穿搭單品。

我特別喜歡他錶面簡約的設計,配上棕色的錶帶隱約透露著一股英倫風味,不論是約會、聚餐,帶著出去都是蠻好的選擇,一隻錶多種用途,不用特別在運動的時候才換智慧錶,平常想要帥的時候也能戴著, 讓他成為你隨身的好夥伴,順便成為你的健康小幫手,隨時監測你的壓力指數、每天走幾步,還會提醒你坐太久起來動一動!

這篇文章中,傑米鹿除了介紹vivomove HR,也會有三套穿搭,讓各位朋友看看這支錶的各種搭配呈現!

 

懶得看字可以直接看我的影片~

 

外觀

首先來看看錶的外觀部分。共有四款顏色,傑米鹿今天分享的是黑色錶面咖啡色錶帶的這款,其他款式請參考下面影片呦。

我很喜歡這樣子設計簡約的單品,錶面黑色,銀色指針與刻度,金屬外框,帶有點英倫風,非常的百搭。不特別說猛一看還真不會注意他是智慧腕錶。

螢幕顯示的部分在錶面下方,以觸控錶面的方式可以做滑動和點擊的動作。只要點兩下,或以手勢,螢幕就會出現,貼心的是,螢幕出現的時候指針會自動移動到10點10分的微笑角度,不會影響螢幕的顯示。

   

完整拆開包裝,除了本體,還有充電線以及贈品貼紙與說明書。

夾起來就可以充電嚕

   

穿搭

這邊先給大家看個大概的感覺,我特別挑了幾套感覺不一樣的衣服來穿。第一套是比較歐美的運動風,非常適合秋冬的氣氛以及我的髮色(笑)

第二套我特別穿的比較韓風一點,意外的非常適合!!穿今年很流行開口有點低的襯衫搭配西裝褲,我自己有被這樣的成果嚇到啊哈哈,像是整套一起買的。

第三套則是因為天氣越來越冷了,所以來件大衣試試看,我覺得成效也非常不錯,就這樣穿去上班或者穿去約會我覺得都是非常適合的。

所以透過這三套得證,vivomove HR真的百搭,不管是歐美運動休閒風,或者是比較大膽的韓風,或是秋冬來了你要穿大衣,都是實用又合適的單品!更多的穿搭照我放在文章後面,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看更多細節!

 

智慧提醒功能

vivomove HR具備了和手機連動的功能,只要下載app-Garmin Connect,連結後就可以讓手錶有即時震動通知功能,也可以做到在手錶上閱讀通知,如Line、FB通知、Email、來電,都可顯示,所以我們就可以安心把手機放在包包裡啦~對我來說可以連管理粉絲頁的"專業小幫手"都有通知,非常方便,可以讓我即時回覆各種訊息。

當然~對我非常非常重要的,控制音樂播放,或者切換曲目,當然也可以用手錶完成,實在太方便啦~

 

健康功能

真的是用了以後,我發現我真的很需要這種像媽媽或老婆這樣管你健康的夥伴。隨時提醒你要比昨天健康一點。vivomove HR除了具備常見的心率智慧錶的功能:紀錄心跳、每日步數、卡路里等之外,也可以分析睡眠、身體年齡!尤其分析壓力指數這個讓我覺得超級酷的,提醒自己記得舒壓,同時它也會提醒你,如果坐太久,要起來動一動噢~

和手機連動,使用app-Garmin Connect 後,就可以得到自己完整的數據,非常的詳細,app的介面也設計的非常簡潔。

你也可以為自己設定不同的目標,讓自己每天更進步一點!

隨時知道自己燒了多少卡走了多少路,還蠻有成就感的。

可以設定多種不同的運動記錄模式,讓數據更準確,從走路、跑步、重訓、有氧都有!

 

結論:

真心覺得忙碌的現代人都需要這樣的指針智慧腕錶呀~尤其像我這種常常熬夜久坐的人,會被震動提醒要起來走走實在太棒了!而且外型好搭,也不用每天一直換錶,整天帶著除了提醒健康也是記錄個人的健康數據,運動或減重起來都能更有效率!

更多資訊請看這裡呦:http://goo.gl/KMhmMs

   

 

 

 

 

🔥傑米鹿臉書社團「KPOP報鹿仔」 🔥
👉喜歡韓國音樂的朋友請按這裡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78749252170066/

若是喜歡這篇介紹的話,還請幫傑米鹿的粉絲團按個讚
也歡迎到粉絲團提問或留言呦

 
 

 

 

arrow
arrow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