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工廠DSC03419-  

這款耳機真的完全顛覆我對一千元價位耳機的想像,和49101相遇是在一次活動會場,我看到他們打著本土耳機品牌,覺得非常好奇,便走進去看了一下,聊了一會後,對方便請我實際來體驗看看。我一開始還想說,小耳機應該也不會威猛到哪裡去(我記得我那時候還是用Justin Timberlake的〈Mirrors),我本來是打算拿這首歌來砸場的哈哈哈,原因很簡單,JT的歌低頻重拍很足,然後他本人聲音是尖的,差一點的耳機一放這首歌不是低音破掉,就是vocal被吃掉),但49101的耳機,音質表現還真的蠻屌的。對方可能看我播音樂的瞬間馬上表情驚恐,就笑著問我說:「你猜一副多少錢?」我說:「兩千~三千元?」。

對方笑著說:我們剛開始創業,這副只賣$990,而且我們還會送耳機包、替換耳機套、終生保固。這是在做良心事業嗎這是!!!!!!

而且你一定以為這耳機聲音這麼強,大概就沒有麥克風、控制鈕,錯了!他一個不缺、iPhone跟安卓手機都可以支援,而且耳機線還是扁線!太強大了!以下傑米鹿將開箱、試聽、並比對和apple原廠耳機,以及配件介紹給你們看~

【耳機】49101:千元有找CP質超高耳機 傑米鹿

拿到的時候還以為收到第49屆金馬獎的DVD (誤),一千元售價的耳機能這樣做出有質感有設計感的包裝真的蠻令人驚喜的!

格式工廠DSC03371.jpg

側面也非常用心!

格式工廠DSC03373.jpg

內容物是這樣子的!還有盒子把耳機包、耳機、附贈的耳機套都固定的好好的,我真的到現在還不相信這只要$990......這包裝真的讓我感覺到我很備受尊重

 格式工廠DSC03380.jpg

好嚕!要來開耳機摟!

格式工廠DSC03383.jpg

 

耳機採用的是金屬鋁鉑金的外殼,所以基本上不用擔心會像iPhone耳機放在口袋然後不小心被坐壞炸裂這種事情,拿起來也有著巧妙的份量感,外型設計上也沒有什麼好嫌棄的,簡約、經典、流線。

【耳機】49101:千元有找CP質超高耳機 傑米鹿

實際戴起來之後來一張!!

格式工廠DSC03423.jpg

放在桌上以及光線的反光讓耳機看起來相當有質感,誰會相信這不到一千塊?

格式工廠DSC03385.jpg

集線頭部分則是印上自家LOGO。

控制器的部分通話沒問題,也有按一下暫停、撥放、按兩下跳下一首的設計,但並沒有大小聲的控制,這點對我來說還好啦......我反而比較習慣按手機上的大小聲按鍵。

另外...

隨耳機附贈高達「4」對耳機塞,除了原本套在耳機上的矽膠耳塞, 配件包裡面還有附贈大中小耳機塞個一對 以及海綿耳套一對 超扯的,根本就佛心廠商來著!

IMG_8595  

IMG_8597

IMG_8599  

   

配件部分,廠商大膽的捨棄了一般其實會影響音質的大小矽膠耳套,而且不計血本的採用了市價百元的記憶海綿耳套,這樣一來可以更符合每個人獨特的耳型、提升舒適度,又不會影響音質,甚至低頻還會因此更加有力、層次也更清晰。

不過如果你不習慣的話,還是有附上原本的矽膠耳套。另有附上耳機夾!

格式工廠DSC03384.jpg

整副看起來是這樣子的,由於是扁線的關係不太會有線纏在一起的問題,長度也非常足夠,畢竟本人182公分,用起來不會卡住應該夠長了!

【耳機】49101:千元有找CP質超高耳機 傑米鹿

全身看起來是這樣子的感覺,除了黑色之外還有多種配色:粉紅色、銀色、藍色、紫色、紅色,可以至官網參考。

【耳機】49101:千元有找CP質超高耳機 傑米鹿

 

49101的耳機特點很明顯,就是CP值很高而且便宜、耐操、佛心、配件超貼心!

開玩笑的啦哈哈,聽起來的特質就是重低音的部分明顯被強化許多,喜歡聽EDM、西洋流行樂、韓國舞曲、或者 BIGBANG 的朋友應該會蠻愛這款耳機,難得的是不會因為低音而吃掉人聲,能夠維持著一定的層次感。作為千元耳機而言真的是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格式工廠DSC03386.jpg  

和 iPhone 原廠耳機比較:

和 iPhone 原廠耳機比起來,包裹度以及隔音度都好上不少,當然這跟49101本身就是入耳式的耳機設計也有關係,但這款也是屬於一塞進去就聽不到旁邊人碎碎念可以自我陶醉的類型(很推薦帶去當兵耶這款XXXD哈哈阿)。更尤其是低頻的部分比起 iPhone原廠耳機優秀許多,推薦給追求重低音爽感的朋友們。另外接頭的部分也是採用L型的設計,不易損壞,也比較好放口袋(iPhone耳機都要反過來放屁股口袋不然會插到)。

另外這款耳機絕對也可以長時間戴著也不會感到不舒服,最近就常常帶著這個在咖啡廳寫一下午的稿子。

格式工廠DSC03425.jpg

【耳機】49101:千元有找CP質超高耳機 傑米鹿

麥克風的話筒位置大概在這裡。

 【耳機】49101:千元有找CP質超高耳機 傑米鹿

這款49101耳機以千元的價位來說真的非常優秀,沒有任何好挑剔的地方,很驕傲台灣本土團隊竟然可以設計出這樣子優秀的東西,突然覺得我之前隨身小耳機都買一兩千塊實在是有點笨=口=,花了冤枉錢了這是,而且設計用心,還有許多貼心小物,控制鈕與麥克風也一應具全,傑米鹿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試試看這一款來自台灣的本土耳機!還有終生保固喔!

官方網站
www.49101.com.tw
粉絲頁
www.facebook.com/49101TheFewToWin

 

 

使用方式:

麻煩加入會員後按右上角的帳戶按鈕
裡面有查詢購物金
在那邊兌換就可以囉

 

  

傑米鹿youtube圖

傑米鹿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jamiedeermusic 

螢幕快照 2016-01-27 下午7.32.52  

  instagram  傑米鹿的IG: http://instagram.com/haohaogoodman

如果你覺得這篇介紹還不賴,或許你能按一下下面的讚,就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了!傑米鹿的粉絲團每天都會發佈最新的音樂資訊/評論/活動

  

(這是我的臉書,歡迎加 好友或訂閱追蹤喔)

arrow
arrow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