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本次傑米鹿非常開心,能收到PUMA的穿搭文邀請,這次要來穿搭的鞋款便是PUMA一雙非常經典的型號「PUMA Trinomic XT2 Plus」簡稱XT2。這款經典跑鞋誕生自90年代,近年每每都會有不同配色的新款推出,幾乎成了PUMA的主力商品,也是一雙極為搶眼的復古鞋款。

以下將從鞋子為主體,開始分析褲子、上衣的穿搭法,而除穿搭文以外,傑米鹿也即將於2/15號下午17:30出席PUMA的實體活動,歡迎各位朋友一起來現場玩樂拍照!現場參與活動的朋友,可獲得『PUMA驚喜禮』與『PUMA XT2 7折優惠』。

 

PUMA XT2 Fashion怎麼Show
2/14(六)、2/15(日)13:00-21:00
活動地點:PUMA敦南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9號
http://pumaxt2.events.pixnet.net

16.JPG

文字、被拍的人:傑米鹿
厲害攝影師:陳晨

 這次傑米鹿所穿搭的配色,特別挑選了一款,離開舒適圈很遠很遠的配色,挑了一雙非常螢光配色的XT2,以螢光粉橘與螢光綠搭配深淺灰作為主體。為什麼會特地選這個顏色呢,因為想說難得可以來搭PUMA的鞋,就避開男生常挑的深色款球鞋好了。畢竟PUMA鞋款的特色就是以特別奔放、鮮豔、大膽、繽紛的顏色使用搭配為特點,挑一個低調的鞋款這樣沒意思。

15.JPG  

(你看那精美的聚焦能力,超難不看這雙鞋的阿)

鞋子表面上的材質麂皮與尼龍,並混搭透明感的TPU讓整體更顯眼。鞋底與材質的部分,因為本來就是跑鞋,所以在舒適度上面本身就比一般的布鞋要來得舒適,鞋底有一定的厚度。特別的是你可以看到鞋子內層,是採用一個類似泡棉的設計的,很包裹整個腳掌。

17.JPG  

最後想說,挑到這雙帥鞋的時候是很爽沒錯,結果開始要拍穿搭的時候頭就開始痛了……到底要怎麼搭啊這個哇哈哈哈(顯示為自己挖洞跳)。

 

1.顏色搭配
大考驗開始了,基本上衣櫃裡頭沒有任何螢光粉橘或螢光綠的衣服,怎麼辦呢,只好開始朝底色灰色或白色著手。因為這雙鞋子的顏色較輕,所以上半身不建議搭配顏色過重如:黑、深藍等顏色的衣服。

如果覺得天氣太冷一定要套外套,請也務必在外套內搭上淺色上衣。考量到鞋子顏色,建議是:白色、灰色、粉橘或螢光綠(有這種上衣嗎XD)。

2.褲子選擇
選褲子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有鑑於於這雙鞋真的潮到破錶,一開始甚至想嘗試飛鼠褲的路線算了。但本人真的不太喜歡飛鼠褲,因此有下列選擇方案。

A. 方案一:牛仔褲

snap5592.jpg  

反正男生嘛,不知道穿什麼好的時候穿牛仔褲就對了。如圖左(剛好也是灰色系的跑鞋耶哈哈哈),藍色的牛仔褲,但因為鞋子本身已經很搶眼了,所以在牛仔褲的選擇上,就不要有太多的破壞加工。

而鞋子款是本身已經是復古經典款,上面再配上同色系的古著運動外套、或者飛行夾克自然都很合理,更尤其是運動夾克的布料或顏色常有螢光色出現。

B. 方案二:西裝褲混搭運動鞋

alvo858_5075_1.jpg  

今年也同樣很流行將正統的西裝褲拿來做潮流穿搭,西裝褲配球鞋,如上圖就是一個很好的經典範例,如果你有西裝褲的話記得要折一下露出點襪子,比例上會比較好看。


C. 方案三:運動棉褲

snap5591.jpg  

其實一直很想試試看穿運動棉褲出門(但每次穿出去都被說很像睡褲),整體會呈現較為美式的運動風,而既然PUMA是經典的美式運動品牌,我們當然可以試著這樣子穿。

最後我褲子的選擇是方案三,沒什麼特殊原因,就是想來試試看而已。但我的上衣不想走古著的路線,希望一樣是較為美式的風格。


來看看成果吧:

6.jpg  

外套:ZARA
內衣:只是一件白T的概念
棉褲:ASOS
鞋子:PUMA Trinomic XT2 Plus

7.jpg  

你可以看見我幾乎全身的色系都是很偏的,讓全身的焦點會聚集在鞋子上,這是這雙鞋子的本意,也是我的想法,所以做了這樣的搭配。

我蠻高興我挑到一件材質和顏色都和鞋子灰色部很類似的外套,讓整體很有一致感。原先想嘗試的美式運動風配比較正裝的概念也有達成,歐耶~

5.jpg  

12.JPG  
腳部特寫,淺色棉褲配這雙XT2的效果很不錯呀~

11.JPG  

 

第二套

2.jpg  
上衣:日本購入
棉褲:ASOS
鞋子:PUMA Trinomic XT2 Plus

這套就比較潮流的路線,剛好有花花綠綠的上衣配合花花綠綠的鞋子。

 10.jpg  

這雙XT2帶有非常強的性格,就算全身都很素色也無所謂,只要穿上XT2瞬間就會變得搶眼有型。可能有些朋友不太敢嘗試顏色這麼鮮豔的鞋子,但其實所謂的潮流或者說服是穿搭,便是希望能從自身的服裝來展示自己的特有態度,也就是「我和別人不一樣」。

9.jpg  

就如聽音樂一樣,你能聽一些每個人都喜歡在KTV唱的歌當然沒問題,但你是否也有自己個人獨特的音樂品味?我,傑米鹿,聽周杰倫,但我也聽蛋堡和那我懂你的意思了,或別人覺得鬼怪的外國音樂或者post-rock。你會覺得自己喜歡聽和別人不一樣的音樂很奇怪嗎?我不會,人生來就有不同的個性和品味,和別人不一樣不是怪,而是專屬於你的特別。那麼,聽的音樂可以和別人不一樣,又為何穿的鞋子或衣服要和別人一樣?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 #我穿XT2

14.JPG  


傑米鹿即將於2/15號下午17:30出席PUMA的實體活動,歡迎各位朋友一起來現場玩樂拍照!現場參與活動的朋友,可獲得『PUMA驚喜禮』與『PUMA XT2 7折優惠』。.更多詳情可上活動網站上觀看:http://pumaxt2.events.pixnet.net

PUMA XT2 Fashion怎麼Show
2/14(六)、2/15(日)13:00-21:00
活動地點:PUMA敦南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9號


 

 

 

 

傑米鹿 2/15 PUMA敦南一日店長活動

DSC01762.JPG  

除了撰寫XT2的穿搭文,傑米鹿也在2/15在puma敦南店擔任一日店長,提供數位朋友們穿搭建議,很謝謝所有來玩的朋友們,很高興認識你們!

DSC01730.jpg

當日PUMA的活動是這樣子的,來電可以試穿XT2鞋款,穿上後有一個走秀台,會把你走秀的影片錄製起來放到 http://pumaxt2.events.pixnet.net/ 這個活動網站(是的裡面有我,我是#151744謝謝)

猜加票選活動,就有機會讓自己擔任下一期Overdope潮流網站的PUMA街拍專欄封面人物,有參加的朋友請記得幫自己拉拉票呀(也可以投我啦)

現場非常的高科技,馬上被cu上去走真的是緊張死了么壽。

DSC01731.JPG  

而因為要錄製走秀影片的關係當然是穿的越帥越好啦,所以傑米鹿要來幫朋友們大改造摟!

DSC01734.JPG  

DSC01741.JPG  

BEFORE AND AFTER的概念,看到這位比較害羞的朋友有變得帥一點,自己也蠻開心的,這也是衣服的魔力呀~會讓人變得有自信!

DSC01743.JPG

這一位朋友則原本就是Puma的愛好者,本身穿來的服裝就已經很有Puma顏色鮮豔的風格,因此只在替他搭了一件外套。

我問他今天怎麼會來,他竟然說:「因為我超愛PUMA的所以今天一定要拿冠軍!」非常狂熱

DSC01749.JPG  

DSC01739.JPG

挑選中~

DSC01761.JPG   

情侶鞋合照的概念,兩人同一雙。

DSC01778.JPG

由於店裡面實在太多衣服好看,忍不住自己套了兩件又拍了一下哇哈哈

 

DSC01782.JPG  

潮流走秀,不再只是模特兒或名人的專屬,穿上XT2,拿出自信,整個街頭都是屬於你的時尚秀。

我是傑米鹿,我穿XT2

 

 

  instagram  傑米鹿的IG: http://instagram.com/haohaogoodman

如果你覺得這篇介紹還不賴,或許你能按一下下面的讚,就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了!傑米鹿的粉絲團每天都會發佈最新的音樂資訊/評論/活動

  

(這是我的臉書,歡迎加 好友或訂閱追蹤喔)

arrow
arrow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