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515-justin-timberlake

 

Justin Timberlake,終於宣布回歸樂壇,前幾年突然將事業重心轉移至大螢幕,演出了鐘點戰、人生決勝球等大片,一度讓人以為要從今封喉演戲。但在2013剛開頭的前幾天,賈斯汀便於個人網站上發佈了回歸倒數影片,腳步很快,1/13就發行了與天皇Jay-Z合作的新單曲〈Suit&Tie〉,曲風輕快甜蜜,不是性感緩拍或者重擊舞曲,倒是稍較人意外。

 


 

Justin Timberlake 2013新單曲 新專輯 New album 賈斯汀 賈斯丁

 


 

 

Justin Timberlake - Suit & Tie (Feat. Jay-Z)

  

(JT本人好像抓到版抓很兇,試聽隨時有被移除的可能,如被移除請至官網,聽官方試聽http://countdown.justintimberlake.com/

 

經過了六年半(靠太長了吧)的材料準備, Justin Timberlake即將推出他的第三張個人專輯"The 20/20 Experience,"。首波單曲 "Suit & Tie,"與Jay-Z合作,並由賈斯汀本人製作。新專輯將在今年稍晚推出。

 

單曲解說:

<"Let me show you a few things about love,"在一串以喇叭為主的前奏後,JT充滿個人特色的歌聲回來了,伴隨著充滿他個人風格的緩慢重拍鼓聲與編曲方法, "Suit & Tie"開始了。

一連串的舞曲元素,一再的在這首歌中被聽見。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起 "Justified"專輯裡的"Like I Love You."。而和那首歌一樣的,賈斯汀的假聲被饒舌的韻律給潤飾的更好了─但這次負責潤飾的人是Jay-Z。

這首歌是由Timberlake, Timbaland, Shawn Carter, Jerome "J-ROC" Harmon and James Flauntleroy等共同譜寫。最後提及的兩位是長期與Timberlake長期合作的音樂人。這首 "Suit & Tie"在2013/1/13 12:01 AM 正式被推出。

 

justin-timberlake-suit-and-tie

 

公開信:

伴隨著這首歌,賈斯汀還在他的個人官網上寫了一封公開信,上面寫道:「新專輯"The 20/20 Experience"的工作大概會在六月開始...」

:「我必須誠實的說,這首歌或這張專輯的靈感,是從憂鬱而來。我並沒有期待會發生任何事情,或做出任何一首歌曲,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要走到錄音室裡頭,然後開始弄一些有的沒的,跟著一些節奏、聲音哼哼唱唱。但這可能是我歌唱事業中最棒的事情......沒有任何製作規則或者目標的去玩音樂,我非常享受這個過程。」

 

 

 

20130114-JUSTIN_TIMBERLAKE

 

 "Suit & Tie"的誕生是在2013年1/10號的時候,賈斯汀在個人官網上公布了一支影片,說他"準備好"要回歸於音樂了。:「我是那一個,坐在錄音室裡頭,並且最焦躁的人。你們甚至都還沒聽到什麼鬼我就開始焦躁了。」,「就在這些都即將完成的時候,我甚至不覺得我可以折磨我自己到這種地步。一年一年過去了,我終於實踐它了( and expect it to fulfill me the way that it does and the way that it is right now)」

 

這個流行巨星在2006年推出了第二張專輯 "FutureSex/LoveSounds",在上一張與這一張專輯之間,他跑去演戲、做生意、還有忙著幫別人跨刀或者製作專輯,包括Madonna, Timbaland 和 Ciara。去年末,他與演員Jessica Biel在義大利結婚了。

 

你覺得Justin Timberlake的新歌如何?好聽嗎?在下方回應讓我們聽見你的想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賈斯丁 justintimberlake
    全站熱搜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