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the great yoga  

 

以下直接對林宥嘉在3/10「The Great Yoga演唱會」記者會中的QA做逐字稿,宥嘉回答了蠻多問題,包括回家鄉開唱的感覺,本次演唱會的主旨和部分設計,也宣布新專輯將在演唱會之前發行。

林宥嘉 2016新專輯 演唱會 座位圖 票價 售票 地點 

 

在台灣的只有一場會不會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集中火力在第一場。這次演唱會的整個團隊,導演,和我,都討論了很久。前置期的作業也非常的長。所以就算今年只有一場在高雄,也希望各位朋友可以工相盛舉。一定會給大家最好的演出。

 

宣傳圖有結合宗教的意味嗎?

 

其實是有一個幽默啦,大家先前看到林宥嘉的東西都比較有態度,但這次比較詼諧、幽默一些。

 

 

演唱會特別的橋段。

 

這次演唱會多一些表演的成分,但不一定是舞蹈,希望能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部分歌曲也會根據歌曲的狀態做新的編曲,希望能讓大家有新鮮感!

 

有聊到雙人瑜珈?是不是有計劃邀請哪個嘉賓來?

 

雙人瑜珈就也只是兩個人快樂,但萬人瑜珈就可以大家一起快樂!所以希望這次演唱會就是一個萬人瑜珈,大家用一個好像做瑜伽的方式來洗滌身心靈。

 

回故鄉高雄開唱緊不緊張?

 

其實越靠近家的表演就會越近鄉情怯,但這次選擇從家鄉出發,有點像在回顧自己當歌手這幾年生涯的感覺,所以希望同學、朋友們都可以來抽空參加我的演唱會。

 

 

這是退伍後第一場大型的演出,這場演唱會的構思?

 

有些東西還是想保留神秘感,但因為前置作業的時間單都比以往再更長一些,就會希望整個岩唱會更流暢,讓大家更投入在音樂裡面,其實我覺得演唱會最棒的地方,就是讓買票進來的歌迷覺得值回票價嗎。所以這次演唱會就希望能讓大家耳目一新摟,而且可以跟歌曲的結合、跟在台上表演的人有心靈的交流。

 

演唱會是否會演唱新歌?

 

今年新專輯發行的時間,會在演唱會之前,當然演唱會也會演唱一些新歌。我對這次的新歌蠻有信心,因為放蠻多心力,也經過長時間挑選,希望能讓歌迷有新的感動。

 

THE GREAT YOGA 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6 / 6 / 11(六)PM 7:30 高雄巨蛋

2016 / 3 / 19(六)中午12:00
KKTIX 及 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同步開賣

10563376_1230327200314118_885506515_n  

 


 

 新歌報鹿仔:5分鐘讓你聽完本週新歌

 

 

 

傑米鹿youtube圖

傑米鹿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jamiedeermusic 

螢幕快照 2016-01-27 下午7.32.52  

  instagram  傑米鹿的IG: http://instagram.com/haohaogoodman  

 謝謝你的閱讀,我是傑米鹿,若是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到我粉絲團看看按讚喔! 

如果你覺得這篇介紹還不賴,或許你能按一下下面的讚,就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了!傑米鹿的粉絲團每天都會發佈最新的音樂資訊/評論/活動

 

  

 

(這是我的臉書,歡迎加 好友或訂閱追蹤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宥嘉
    全站熱搜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