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太平洋 電影原聲帶 主題曲片尾曲  

Pacific Rim Soundtrack

首先,主題曲帶有歌聲歌詞的共有兩首,一首是"恰似你的溫柔(!?)"另一首是片尾有點電子還有帶一段饒舌的"Drift"由"Blake Perlman & RZA"演唱,本篇整理了片尾曲與主要配樂、與全碟配樂試聽。


  

短評:

1.若你是個女人,看完這部片應該會離男孩們的世界近了一些,若你是男孩,你應該馬上站起來去電影院買票看這部片,或者再看一次。

2.風格獨具的運鏡,精美的動畫,看到眼睛脫窗的怪獸、機器人紋理、質料,加上拳拳到肉不浮誇(去你的變形金剛)的機器人打鬥,具現化了每個男孩的夢想。

3.搖滾與電子兼具的配樂,簡直穿腸的低音,讓整部片不用4D就可以使座椅一直東東東東東。

 

 

片尾曲:"Drift"by"Blake Perlman & RZA"

  

很電很爽的片尾曲


1.Ninja Tracks - Passages ("Pacific Rim - Main Trailer" Music)
 

 

貫穿全場的主旋律應該是這個。

 

2.Pacific Rim - Trailer Music (Epic Score - "Nothing Is Certain" [TRAILER EDIT])

 

預告片的配樂是這個。

 

環太平洋全配樂Pacific Rim - Complete OST

 

 

我找資料的時候一直找到說,主題曲裡頭有"恰似你的溫柔",
英譯"Just Like Your Tenderness"。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參考來源:亞馬遜

 

如果你喜歡這篇的介紹、評論,或許你能按一下下面的讚,就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了!傑米鹿的粉絲團每天都會發佈最新的音樂資訊/評論/活動喔!

 

(這是我的臉書,歡迎加 好友或訂閱追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