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0new2_JPG    

其實我從小到大是不太常戴這種全罩式耳機的,但這一次當我戴上了《Sony MDR-XB920》之後我就拔不下來了啊啊啊!!!聽起來實在是太爽了,戴上去之後完全聽不見外面的聲音(龜在咖啡廳裡寫稿完全不怕隔壁的死三八聊天聊很大聲)而且這副耳機的音場非常之好,戴上去更像是「瞬間掉入了另一個空間」你會覺得音樂的立體感突然變大了,世界突然寬了,我突然覺得之前戴iphone耳機都像是2D的,但帶上《Sony MDR-XB920》就瞬間變成4D環繞音場,讓音樂裡的每個樂器都有了非常好的空間感。

喔對我是不是忘了說,用這把耳機聽電音、中低音真的超ㄎ一ㄤ超爽的,不用酒精就茫了。除此之外這副耳機還有非常多優秀的小細節,在找耳機的你請務必進來看傑米鹿我開箱

 


 

從外型開始說起

DSC_0015new_JPG  

DSC_0054new_JPG  

 DSC_0024new_JPG

DSC_0031new_JPG

  

這副耳機的外型非常的酷,有濃厚的金屬質感,尤其耳罩的地方亮晶晶會反光,走在路上注目度一百分(雖說本人生性低調)。這次拿到的是紅色的,若是想要更低調的朋友也有黑色版本可以選擇。

 

超強的調節,推薦給大頭族!

DSC_0005new_JPG  

 

這副《Sony MDR-XB920》還有另一個本人非常喜歡的地方,就是他的可調節性非常之強。因為本人的頭非常之大,所以之前試過幾次其他全罩式耳機都會覺得很卡很不舒服,但這副可以調整的耳機長度(用長度好像怪怪的)range真的超廣,畫面中那五節都是可以調整的範圍,而且左右兩邊都有,帶起來非常的蘇胡~

DSC_0023new_JPG 

DSC_0047new_JPG    

DSC_0053new_JPG  

頭墊的地方也非常柔軟舒服。

 

音質─低音非常之猛。

本人聽音樂非常之中口味,喜歡的音樂偏向R&B,且有強烈節奏感的歌,這次做測試的歌曲有下面幾首:

OneRepublic〈If I Lose Myself〉
Justin Timberlake〈Mirrors〉
Delphic〈Baiya〉

這幾首的的低音都非常重,有搶烈的節奏感,其中〈If I Lose Myself〉、〈Baiya〉兩首都是有些電音編制的歌曲,更以〈If I Lose Myself〉副歌後那段合成器獨奏的聲響聽起來最爽!整個人的耳朵都快要滿出來了!超級滿超ㄎ一ㄤ。難得的是這副耳機不只是只有低音震到爽,他的音層分的非常清楚,他幫你加重的是低音部分,並不是全部聽起來都只有哄哄哄的低頻,也因此他讓歌曲變得更層次分明!而〈Mirrors〉最主要是用來聽大賈很多層的R&B和聲堆疊,沒錯他不會因為低音而被糊掉,多部合音聽起來也確實比普通耳機更立體了一些。總之非常推薦這隻耳機的低音加強部分。(據說是使用50mm驅動單元)

 

 

 

 

 

 

 

下一頁看他的隔音與收納!! 

 

 

隔音

DSC_0027new_JPG  DSC_0033new_JPG    

對喜歡帶耳機的朋友來說,隔音是非常重要的。當我們帶上耳機有絕大部分的理由,其實都是想表示「林北想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做事!不要來煩我!」所以若一副耳機的隔音不好,就幾乎讓耳機失去了價值啊!!拍照的時候是找了一個朋友在咖啡廳裡頭拍,然後因為把耳機帶上就很想聽音樂,一聽到音樂就不知道對方在講什麼造成拍攝進度嚴重delay hahaha。一放音樂根本聽不到別人說話呀歐耶。(以後龜在咖啡廳裡寫稿完全不怕隔壁的死三八聊天聊很大聲)

 

日系的摺疊收納

DSC_0006new_JPG  

這隻耳機可以一直轉轉轉,轉到最後就可以這樣子把它收起來,放進包包裡一點都不佔空間,就算是女生的包包也是OK的

 

可拆式耳機線設計、附智慧型手機用線

如果你和我一樣,常常把耳機線折爛而導致耳機爆掉,那麼我就更要說服你去買這隻Sony MDR-XB920了。因為他的線是可拆式了,你就不會把它捆來捆去捆到壞掉!就算真的壞了換線就可以了耳機可以繼續用!

DSC_0018new_JPG  

 

SAM_0419new_JPG  

另外Sony非常貼心的準備了兩種線, 兩條都是3.5 mm 標準耳機線(內附不需額外購買)。一條是標準耳機線,另一條則是可以讓你把這隻耳機跟智慧型手機做結合的控制線。

DSC_0019new_JPG  

DSC_0021new_JPG  

這個按鈕可以進行暫停、播放、下一首等指令,當然另一面有麥克風,小弟我用的是iPhone,耳機附這個我覺得非常貼心!整合完全沒問題,不會有有任何的不方便。

 

 DSC_0060new_JPG  

DSC_0040new_JPG

 

好耳機不買嘛!低音強,頭很大也沒問題,重要的是還有很多貼心的小設計,金屬質感更是看起來很爽。傑米鹿掛頭牌推薦。(我第一次感到我寫文好像部落客我好開心。)

 

Sony MDR-XB920

類型:封閉式
動態驅動單元:50 mm,圓頂型 (OFC 音圈)
功率處理容量:3000 mW
耳機線:1 組1.2m OFC 絞合標準耳機線;
     1 組 2m 含線控麥克風耳機線
阻抗:1 kHz 時 24 Ω
靈敏度:106 dB/mW
頻率響應:3 Hz - 28000 Hz
重量:約 305g (不含耳機線)

 

謝謝巧喜大神把我拍的帥帥帥。

 

 

如果你喜歡這篇的介紹、評論,或許你能按一下下面的讚,就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了!傑米鹿的粉絲團每天都會發佈最新的音樂資訊/評論/活動喔!

 

(這是我的臉書,歡迎加 好友或訂閱追蹤喔)

arrow
arrow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