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4  

 

今天是情人節,我本來想選個10首最浪漫的歌,後來想想太狗血了,念頭一轉決定來寫:「演唱會上發生過最浪漫的事」。誰的呢?五月天的,還有誰的演唱會能比五月天的演唱會更浪漫?除了兩位團員都在舞台上當著萬人的面求婚成功,團員之外,也選擇站上這個面對無數歌迷的舞台,來做了除了求婚之外的浪漫事。

 

 

五月天Final Home演唱會.冠佑求婚─相信

時間:2005年11月05日
地點:北京工人體育館。

冠佑先是唱了五月天的「相信」,歌唱到一半,冠佑深情地對著台下說,「我想在這裡向我的女友求婚,我第一次認識的時候,她說對我沒信心,不肯定能不能有幸福,現在我想對你說,雖然我不是個浪漫的人,但我是唯一可以給你幸福的人,你願意嫁給一個憨人嗎?」?


當時的新聞說:「一問完這句話,冠佑已經哽咽地說不出話,他手拿著玫瑰花、跪在台上,坐在台下的女友王行芝立刻被眾人簇擁到上台,兩人深情相吻,氣氛感動了所有在場的北京歌迷,不少人也跟著感動掉淚。」隨後上台的佳賓李宗盛也笑說,「我今天是來做證婚人的,你剛才那麼一下下不算數,台下的觀眾都沒看見」,拗不過大哥的要求,冠佑和女友當場就在歌迷的數秒聲中,再度跟女友熱吻了15秒。(from 聯合新聞網 記者梁岱琦 )

 

 

 

五月天石頭求婚─天天想你

時間:2001年08月25日
地點:高雄市中山體育場

這個真的每次看都會雞皮疙瘩啊。這其實才是五月天第一次有成員在舞台上求婚,回頭遠望原來已經12年了,好可怕。會對這場印象深刻的原因是,在石頭求婚之前,阿信唱了天天想你,而石頭求婚的口白更是被收入在「五月天-你要去哪裡」的Live專輯之中,那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買的CD,小時候總是用隨身聽聽到這段,沒想到多年後再次看到還是雞皮疙瘩。

Youtube上面的評論也說得很棒:其實最感動我的不是石頭的求婚,而是當怪獸看到狗狗點頭喜悅的跳起來,還有瑪沙、阿信、冠佑緊張的樣子,感動的眼淚。因為這一切證明了他們最純真的友誼,最堅固的感情。五月天最棒!!(timesquare173)

以下是當年口白:

沒有在下雨了
今天真的是一個蠻特別的日子
情人節
然後 我今天表演又遇上了下雨
兩年前我遇上了一個女孩
她一直給了我兩年的幸福
現在
我應該還給她一輩子的幸福
你們願意幫我一個忙嗎
台下的每一位
你們幫我說一聲 我愛你 好不好
123
我愛你
我愛你
如果你願意讓我們在兩萬人面前嫁給我嗎
你願意點個頭~

 

如果你喜歡這篇的介紹、評論,或許你能按一下下面的讚,就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了!傑米鹿的粉絲團每天都會發佈最新的音樂資訊/評論/活動喔!

 

還有下一頁!

 

 

 

五月天諾亞方舟明日重生演唱會 言承旭cut─好不好

時間:2012/12/30
地點:高雄世運主場館

最後一段,唱歌的人並不是五月天的人,五月天倒成了「成人美事」的媒人。這個上五月天檯子的人,是言承旭。言承旭走上台唱了好不好,並說:「這首歌對我的意義很重大,我想唱給一位在我心裡很重要的人聽,雖然她今天不在這裡。」答案是誰,我想已經不重要。一個紅遍亞洲的大明星,要有勇氣做到這件事,還真的很浪漫。

 

  

五月天原版-好不好

 

如果你喜歡這篇的介紹、評論,或許你能按一下下面的讚,就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了!傑米鹿的粉絲團每天都會發佈最新的音樂資訊/評論/活動喔!

 

(這是我的臉書,歡迎加 好友或訂閱追蹤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全站熱搜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