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鹿音樂週報vol5          

  

本週有四張新專輯:

方大同/回到未來Back To Wonderland
Popu Lady/一直一直愛
王彩樺/不驚行情壞
Super 131/首張同名迷你專輯

 

 

 


本週新片 / 12月新專輯 / 本週新唱片 / 新專輯介紹 / 試聽 / 樂評 


 

1.方大同/回到未來Back To Wonderland

 

方大同/「回到未來Back To Wonderland」

方大同/ 「回到未來Back To Wonderland」
‧唱片公司: 華納
‧發行日期: 2012年12月12日

 

我其實還沒聽這張專輯,因為對大同很期待,覺得應該把身心靈都調劑好,再好好的把CD給放到player聽才是。

大同談新專輯::新專輯會有我在《15》時在作曲和製作上學到的,再把《未來》專輯的某些feel混合在一起。新唱片希望是有《15》的活力,但不會再是那種Blues Rock的重力,反而加入一些funk、一些Soul,有些可以讓大家有律動的感覺。

 

 

方大同新專輯名稱曝光《回到未來 Back To Wonderland》加碼放送《愛立刻》

 


 

 

2.Popu Lady/一直一直愛

Popu Lady/一直一直愛

Popu Lady/ 一直一直愛
‧唱片公司: 華研
‧發行日期: 2012年12月14日

 

 

對不起,我對這個團體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衣服很奇怪、舞蹈很奇怪,連主打歌都很奇怪。

主打歌是翻唱西洋女子團體M2M約莫十幾年前的作品,見鬼了,這是要走一個復古的感覺嗎?但你的妝髮看起來也不是這樣阿?編曲也有夠沒有誠意的。

我之前其實就寫過一篇在酸他們了:【華研新團,大元領軍《Popu Lady》--先別說這個了,把衣服還給蝴蝶姐姐先好嗎?】有網友留言給我說:華研也真是奇琶,竟然可以出一個,讓喜歡同公司其他藝人的粉絲都狗幹都不行的團...

(主打歌原曲)

 


 

3.王彩樺/不驚行情壞

  王彩樺/【不驚行情壞】

王彩樺/ 【不驚行情壞】
‧唱片公司: avex
‧發行日期: 2012年12月12日

 

以一曲《保庇》,人生逆轉勝的彩樺姐,推出了第二張專輯。以反諷景氣不好為主,作了「不驚行情壞」的主打歌。但這次歌曲就少了翻完韓國當紅歌曲的趣味了。


 

 

4.Super 131/首張同名迷你專輯

Super 131首張同名迷你專輯

Super 131/ 首張同名迷你專輯預購限量版
‧唱片公司: 美妙音樂
‧發行日期: 2012年12月14日

 

喬傑立孫得榮不死心,再次推出了一個新男團。首波主打歌撇開舞蹈歌詞等因素,確實不難聽,在曲和邊曲上,的確有別現在國語舞曲的格局,找來了北歐的製作人製作此單曲。

儘管如此我還是對孫得榮三個字很感冒。

不知道您是否還記得,先前有個變魔術加唱歌的三人男子團體?那個團體裡頭,剛好有一個成員是朋友的弟弟。聽他轉述說,當年孫先生好說歹說求他家人讓弟弟簽下八年合約,一定能讓他發光發熱。但孫先生現在似乎射後不裡,做不起來就放著爛。弟弟現在因為合約關係,沒辦法有公開表演也沒有公開收入,生活過的非常不快樂。

 聽完,你覺得呢?

 

 

 

 


 

 

 如果你喜歡,請按個讚,讓我知道你想繼續看我把週報寫下去喔,鳩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