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歌喉讚(Pitch Perfect)-專輯原聲帶試聽Soundtrack  

 

歌喉讚(Pitch Perfect),是一部以Acapella作為主軸的校園音樂劇。劇情順暢輕鬆,將時下流行的歌曲(如Bruno mars、Rihanna),以Acapella純人聲的方式,做了很新鮮的改編!用人聲唱夜店歌耶,多酷!喜歡西洋流行樂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歌喉讚(Pitch Perfect)影評 劇情 原聲帶 試聽 Soundtrack 歌單

 


歌喉讚 電影原聲帶  

按我直接購買原聲帶!

 


 

什麼是Acapella?

Acapella,阿卡貝拉的意思,就是「無樂器伴奏的純人聲音樂」。使用人聲去模擬各種的樂器,鼓聲、和聲、樂器伴奏等。還是看不太懂?那麼直接看下面這隻影片就知道了!

 

【歌喉讚】完美合聲電影片段-火星人布魯諾Just the Way You Are 

 

 


 

劇情大綱:

Beca,一個一心想做音樂,而不想念大學的大學新鮮人,被迫加入了"The Bellas"---學校裡的一個全部由女生組成的acapella社團。這個acapella社團原本非常老氣,專門唱一些老掉牙過時的歌曲,但因為Beca的加入而產生了改變,開始用acapella改編一些熱門的流行歌曲......

 

聽到這首Right Round我整個人快瘋了,太屌了這個xxxxxxd

 


 

 歌喉讚(Pitch Perfect)-專輯原聲帶試聽

 


 

觀影心得:

這是一部很輕鬆很歡樂的音樂片,每個環節都非常的合理,尤其是片中用到的許多曲目,都是平常走在路上或者朋友的iphone裡會聽到的歌曲,但片中卻把這些平時耳熟能詳的歌曲,以Acapella的方式做了改編,真的非常的新鮮。好幾次、好幾首,我都聽到全身起雞皮疙瘩,當畫面中的演員們一個聲部一個聲部的對疊近來,為了一首歌的完整而各自尋找自己適合的位置,那種彷彿靈魂被融為一體互相了解的感覺,真的很令人感動!

喜歡西洋音樂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這部歌喉讚!

最後感謝UIP Taiwan熱情提供特映卷啦!!!!

最後的最後,如果你在台北,看完開始想玩 Acapella,請跟我聯絡!!!!!!http://www.facebook.com/haohaogoodman 我也不是很懂但是我想要試試看!!!!!

 

【電影】歌喉讚(Pitch Perfect)-專輯原聲帶試聽Soundtrack (傑米鹿我本人不要懷疑)

 

 

 如果也一邊看一邊起雞皮疙瘩,然後回家終於在這裡找到原聲帶,那你或許能給我一個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喉讚
    全站熱搜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