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2012最新專輯<有形的翅膀>預購、介紹、mv  

張韶涵說:「多年前,大家都從隱形的翅膀認識我,我去過很多地方,有很多歌迷都說,謝謝你唱了這首歌,這首歌陪我走過很多困難的時候。而這也是我作為一個歌手最開心的事情。音樂真的可以影響很多人,讓人可以用更多正向的思考去渡過更多事情。」

傑米鹿:副歌那個轉音聽起來實在太銷魂了。


張韶涵 有形的翅膀 mv 歌詞 試聽 

張韶涵 - 有形的翅膀

 

 

先前在專輯的導聽會中,最大的驚喜便是搶先披露了專輯中的同名主打歌---由青峯作詞作曲【有形的翅膀】。
 
這首歌非常的大器、勵志。張韶涵說:「多年前,大家都從隱形的翅膀認識我,我去過很多地方,有很多歌迷都說,謝謝你唱了這首歌,這首歌陪我走過很多困難的時候。而這也是我作為一個歌手最開心的事情。音樂真的可以影響很多人,讓人可以用更多正向的思考去渡過更多事情。」;「這個歌名是我很久以前就想好的,後來找到了青峯一起完成了這首歌!」
 
而問到這麼承先啟後又富含創意的歌名,張韶涵說:「我一直在想隱形的翅膀到底是什麼,後來發現,這個翅膀就是你身邊真正愛你、支持你的人,而這些人是真實的存在的,是用任何事情都換不到的。而對我來說,我的翅膀就是歌迷,就是你們,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我,沒有今天的張韶涵,這張專輯真的不只是給我的,更是給你們的,謝謝你們。
 
  
 如果你也覺得<有形的翅膀超有梗>,那你或許能給我一個讚^^

 
 

 

張韶涵 - 有形的翅膀 //歌詞
詞曲:吳青峰 


這一路 翻閱了 喜與悲 是與非 
一雙眼 看過許多變遷
有時候 我也會 覺得有一點累
一瞬間 懷疑身邊一切

隱形翅膀 帶著我幻想 掠過那絕望 找希望
你的力量 確是我身上 真實的飛翔
我抵擋 曾受過的傷 每一個孤單的晚上
我們是彼此 有形的翅膀 學著更堅強

這一路 經歷了 愛與恨 錯與對
一句話 很難說的完全
有時候 我也會 想要掉一些淚
哭完了 再站起來面對

隱形翅膀 帶著我幻想 掠過那絕望 找希望
你的力量 確是我身上 真實的飛翔
帶著我抵擋 曾受過的傷 每一個孤單的晚上
我們是彼此 有形的翅膀 學著更堅強

我曾害怕 所以我懂得 難免會沮喪的模樣
我受過傷 所以更渴望 美麗的飛翔
你在我身邊 陪我勇敢唱 像一個保護著我的家
我們是彼此 有形的翅膀 飛進了堅強

真實的翅膀 擦去那淚光 還記得夢想

 


 

張韶涵2012最新專輯<有形的翅膀>預購、介紹、mv  

 

 AP貼紙.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韶涵
    全站熱搜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