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2-7-18 下午7 10 42  

(我本人是後排右一)

1.事情是這樣的,我去錄了「紅白紅白我勝利」的林宥嘉同學會,當他的假同學。節目內容是,找了他四個同學,來回顧國中生活趣事。

2.我並沒有很厲害,只是個沒對白的人形立牌啦。
3.節目蠻真實的,因為沒有set過,臨演被迫彩排時躲起來,所以宥嘉的反應都是真實的。

4.宥嘉今天唱了「小鎮故娘(超好聽)」、「瘋狂世界」、「I cry (westlife)」、「想自由、說謊、傻子」 、還有跟小蝦一起唱「誘」
5.林宥嘉在康熙上說他上工前都會拉肚子是真的,開錄前小燕姊都進來了,但黃子交旁的座位遲遲不見人影,交哥一6.直說請大家在等一下。但後來黃子交偷偷走到小燕姊旁邊跟小燕姊講說:他拉肚子(小聲)但因為我的位置剛好很靠近所以被我聽到了xxxd。
7.林宥嘉真的很忙碌,露完的時候是18:30,我十二點就到了,他經紀人說他已經從12:30就開始遲到另一個節目了所以沒辦法拍照簽名(FUCK!!!!)

8.因為正好有個真同學做我前面,所以宥嘉有從我面前走過,像是擁擠的教室他必須側身才能經過那樣的近,而我是做在位置上那個XD
9.從後方看他的鼻子非常非常的挺
10.最近似乎有點想要跳舞
11.示範吃泡麵
12.很綜藝
13.八大喜歡叫鬍鬚張的便當,愛拿幾個都可以
14.藝人真的很辛苦,牌子小一點的比臨演還早到

 
關於這件事,另外寫了一篇比較文鄒鄒的東西,內容是一些關於真的近距離見到林宥嘉本人之後的感想,有興趣的朋友請至:【偶像】關於林宥嘉


 


因為我搶先爆料,所以你要給我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