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2011誠品音樂會  

 

辦在誠品唱片行裡面的音樂會,非常溫馨,魏如萱Waa本人也非常的歡樂,聽她說話跟唱歌一樣幸福耶。



「大家好我是魏老妮。」;「你們不覺得很像嗎?哈利波特裡面那個?」;「剛剛賣飲料的店員跟我說他很想要我幫他洗掉他今天的記憶,因為他不想記得我今天的這個樣子」:「我今天這個樣子很嚇人嗎?拜託如果我今天畫前幾天表演那個妝才會嚇死人好不好,這裡是誠品耶!誠品!」;「欸你們剛剛有在電梯看到我嗎?我看到我自己被分成兩半耶,從頭這邊!」

 


 

 

今天是我第一次聽到Waa魏如萱的現場,地點在台北敦南誠品B2的誠品音樂,時間是必須要翹班蹺課的週三晚上。我覺得這個場地真的非常的酷,就直接在唱片行裡面這樣子,簇擁著跟山一樣多的CD,人也就見縫差針的插在唱片架之間,第一次在唱片行不想要看CD,超酷。雖然說很擁擠也很熱,不過感覺也很溫馨,很靠近,台灣特有的特產吧,這場表演超有人情味。

 

Waa本人比我想像中還要逗趣100倍,太驚人了,是很驚人的那種逗趣。

 

Waa:「大家好我是魏老妮。」;「你們不覺得很像嗎?哈利波特裡面那個?」;「剛剛賣飲料的店員跟我說他很想要我幫他洗掉他今天的記憶,因為他不想記得我今天的這個樣子」:「我今天這個樣子很嚇人嗎?拜託如果我今天畫前幾天表演那個妝才會嚇死人好不好,這裡是誠品耶!誠品!」;「欸你們剛剛有在電梯看到我嗎?我看到我自己被分成兩半耶,從頭這邊!」

 

實 在 是 太 逗 趣 太 可 愛 了 

 


 

 

以下是歌單與一些娃娃在唱歌前講的話,我覺得這些話都好棒,雖然娃娃是用聊天的方式在講,不過真的讓我獲益良多耶,回家真的會重新思考一次這樣(以下純憑印象,如有出錯煩請指正:D)

 

01. 買你 

02. 一時 

 

03. 我們

你不是你,我也不是我,現在是:我們。

 

 

 

 

04. 脫光光

這個脫光光不是真的把衣服脫光光的意思,而是我想把光譬喻成外套一樣的東西,萬一人把光脫掉裡面就會是黑的。

 


 


05. 三個字 

今天周杰倫幫我帶班我不用去上班啦耶!!!!(這句話超囂張耶XD)


 

06. 我爸的筆 

07. 問號 

 

這首歌是用我三首詩做成的。

我有跑去問夏宇喔,問她詩到底是什麼。「反正妳就寫,寫到那個字的時候你就知道要跳行了。」夏宇說。

「然後把它排整齊。」娃娃說。

 

 

 

08. 晚安晚安

 

我覺得現在的人說我愛你都太容易了,這三個字對我來說反而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我要的只是在我睡覺前有人跟我說一句晚安。

 

為什麼這首歌叫做這麼名字有兩個原因。

 

第一:我不想跟林宥嘉一樣。

 

第二:我覺得妳講晚安通常會希望有一個回饋。(Waa朝觀眾說:晚安~)然後我也就不由自主的回答:晚安~~了。身邊的人也一樣。Waa說:「對~就是這樣子~」

 

 

所以叫做晚安晚安

 

 

 


 

 

 

IMG_1836.JPG  

 

Waa整場表演幾乎都是站著的,非常辛苦,只為了讓我們多看見她一點,多和我們講一點話,真棒。

我好喜歡Waa的表演,雖然她在問說誰想跟她聊天的時候我很想要舉手,不過礙於本人實在太害羞只好回家寫Blog表示我真的很喜歡這場表演XD。

 


 

 

魏如萱 / 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隕石 - 魏如萱 [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Waa魏如萱【隕石】讓我們一起華麗墮落

 

 

 

我是傑米鹿,一起來聽更多好音樂!

喜歡的話~也請各位花個30秒給我個回應:)
我會知道我的文章是有被閱讀的:)
有更多關於Waa的想法也可以一起聊聊摟

 

 

 

 

 

 

 

 

 

 

 

 

arrow
arrow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