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 眼色mv  

 

我一直很佩服能把別人帶入"某種氛圍"裡的歌。
當然HIGH帶入HIGH的氣氛,悲傷的歌帶入悲傷的氣氛。


但這只是一般作品該做到的事,我所謂的"某種氛圍"指的是更精準更細微的氣氛。比方說:失落、憂鬱、調情、沮喪、焦躁。這種連用文字描述都不一定能精準描繪的情緒,若是能用歌曲表達出來那就真的是高手了。 

 

 

 林宥嘉眼色mv、歌詞

林宥嘉 眼色mv_異色版

我一直很佩服能把別人帶入"某種氛圍"裡的歌。當然HIGH帶入HIGH的氣氛,悲傷的歌帶入悲傷的氣氛。

但這只是一般作品該做到的事,我所謂的"某種氛圍"指的是更精準更細微的氣氛。比方說:失落、憂鬱、調情、沮喪、焦躁。這種連用文字描述都不一定能精準描繪的情緒,若是能用歌曲表達出來那就真的是高手了。

而這首"林宥嘉 - 眼神"便是達到了這種境界。真的是非常厲害,第一張專輯就能唱成這樣,歌曲本身的意境就已經很曖昧了(李泉厲害),
沒想到宥嘉唱起來竟然更曖昧了(遇到李泉的宥嘉變得更厲害)。而且不只是歌曲本身,我個人覺得連他的肢體動作,甚至"眼神",都讓我陷入了歌曲裡那種"催眠"感。

高手不虧為高手,這絕對是這幾年裡難得的好歌。

 

 

一起來聽更多好音樂與R&B!

喜歡的話~也請各位花個30秒給我個回應:)
我會知道我的文章是有被閱讀的:)
有更多關於蘇打綠的想法也可以一起聊聊摟

 

 




眼色 詞/曲:李泉 


人面獅身的謎語已經被解開
莎士比亞的對白不再精彩
伊莉莎白泰勒的眼眶
流下埃及豔后古老的眼淚
掰掰 飛快而永遠 


只有身體在狂歡 心就沒負擔
耳朵被音樂塞滿 拋向雲端
沒有什麼不能被改變
就像沒有什麼值得被改變
一整夜 眨眼一瞬間


誰來燒熱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逃得出我的催眠
我會讓你心甘情願
把一切都給我 只要看著我的雙眼


誰來燒熱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止得住我的乾渴
我會讓你跌入深不見底的快樂
無法忘記我的雙眼


只有身體在狂歡 心就沒負擔
耳朵被音樂塞滿 拋向雲端
沒有什麼不能被改變
就像沒有什麼值得被改變
一整夜 眨眼一瞬間


誰來燒熱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逃得出我的催眠
我會讓你心甘情願
把一切都給我 只要看著我的雙眼


誰來燒熱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止得住我的乾渴
我會讓你跌入深不見底的快樂
無法忘記我的雙眼


無法忘記我的雙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宥嘉 神祕嘉賓 眼色
    全站熱搜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