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  

Selina把自己遭逢事故來的心情與歷程,全都訴諸這首歌裡。林俊傑作曲,姚若龍填詞,內容催淚,小心慎入!


 

唱自己的故事永遠是最感人的,Selina把自己遭逢事故來的心情與歷程,全都訴諸於音樂 ─ 一種她最熟悉也最擅長的表達方式,來回報每個人對她的照顧與關心。這件事情從發生到現在也過了一年多,Selina真的很勇敢,看著一個原本如此漂亮的人竟然被災難剝奪去他長久以來的樂觀、快樂、開朗,心裡真的很難過,也佩服她的勇氣與堅持,一路復建至今,重新站了起來!

這首歌的詞曲搭配感人,雖然曲調並沒有太過刻意營造的高潮,但是娓娓道來,卻有種平實的感動,真正會讓人流淚的故事,從不需要大聲說,對吧。而姚若龍的歌詞更是直入人心,每字每句都真的如Selina本身的故事,本身的感觸。於其說是歌詞創作,跟不如說是替Selina修飾了心中的句子而成的歌詞!

而Selina本身的演繹似乎也比先前的獨唱曲(管不著)多了些堅毅與力量,可能是這次的事故在傷痛之餘,也帶給了Selina淬鍊,這真的是很染動人新的一首歌。就如昨天告知我這首歌的朋友所說:「曲感人、詞感人、唱的感人、MV也感人」。也謝謝Selina願意用敢的面對這次的事件,並且用如此深刻甚至近乎掏心掏肺的方式,和世界分享了她的心路歷程。這真的是我聽過看過最感人的歌!

Selina加油,新婚快樂!生日快樂!盼SHE早日重新合體!


愛我的每個人 歌詞、MV

 

Selina浴火重生374天 
在30歲生日及婚禮前 
在邁向人生新里程之際
這首歌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也送給每一個愛她的人


愛我的每個人 
曲:林俊傑/詞:姚若龍


痛 在眼中變成淚 在心中變成灰
沒有什麼能安慰
怕 被時間變成累 被想像變成悲
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時會崩潰 有時會怨懟
好像怎麼對待都不對
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惡夢的旅程
陪我掙脫 勇敢地去醒來
當我的護衛 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誠
會想不通 或絕望到躲開
但你們做的 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 為了愛重生


心 擺脫夜的黑 往藍天而飛 被陽光包圍
只為了 你一句我笑得 好美
我忍住了 太漫長的淚

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地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文末附上兩張Selina幸福婚紗照

 

110914_a20.jpg  

 

 

110914_a19.jpg  

 

每個被愛的人,都應該心存感謝:)

 

一起來聽更多好音樂!

喜歡的話~也請各位花個30秒給我個回應:)
我會知道我的文章是有被閱讀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ina SHE
    全站熱搜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