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sodagreen-幸福額度MV.jpg  

蘇打綠sodagreen-幸福額度MV 官方完整版

幸福額度MV 歌詞 新專輯【你在煩惱什麼?】資訊

 
幸福不會是牛頓 一顆蘋果成學問
幸福或許是諸葛 三顧也不見得成
或許就像哥倫布 錯誤點起萬盞燈
 
寫的真美,對吧?

蘇打綠sodagreen-幸福額度MV 官方完整版(歌詞在下)

 

關於我與蘇打綠

你知道,我知道,我好像從來就不是一個蘇打綠的粉絲,甚至連歌迷都不算是,雖然我曾經買過那吳青峯在專輯封面沒有露臉的第一張同名專輯。但那時的我真的不太喜歡青峯堪稱特殊的嗓音。但是多年之間,總是會無意間或者有意間的聽見蘇打綠的歌聲,身邊有些朋友的死忠誠度更是不在話下。我好像是個文青,我好像應該要喜歡蘇打綠的,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同理得證,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證不出來。

或許是太過害怕青峯寫出的那些,如刀似針太容易見血封喉一槍斃命會讓人死無葬身之地的歌詞吧。所以就把拒聽蘇打綠的原因歸咎於我這個人終究太過糜爛不適合這些清新的東西,但最近好像是打綠的聲音與能量在我心中終於累積到了一個爆發點,讓我下定了決心,好吧,我會開始從頭去聽蘇打綠,我發誓。

關於幸福額度

 

這首歌我本來沒有打算要寫的,但就在我熬夜了一整天準備閉上眼的時候,那段副歌卻從我耳裡無來由的宣洩出。那段有些呻吟又有些灑脫的吶喊,喊著WHY,問著為什麼,就好像是我們面對寂寞,面對寂寞的感受,你其實是知道答案的,並不是通盤的困惑不明瞭,但有些時候,你還是想要問,失去些理智的問,問愛,問為什麼會這樣子?

幸福不會是牛頓 一顆蘋果成學問
幸福或許是諸葛 三顧也不見得成
或許就像哥倫布 錯誤點起萬盞燈
 
 

幸福有沒有額度,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幸福是一種滿足,一種知足。


 

新專輯【你在煩惱什麼?】資訊

 

蘇打綠sodagreen-你在煩惱什麼.jpg    

新專輯《你在煩惱什麼》全曲目搶先試聽網址 :


http://www.sodagreen.com.tw/main/2011album/2011-newablum.html

 


 

幸福額度


【詞曲/吳青峰 導演/柯孟融】

Listen 你現在的感情 從何選擇
看天氣的臉色 還是體溫
幸福不會是牛頓 一顆蘋果成學問
所以 得不到那個人 是否該恨

Listen 你現在的人生 要什麼呢
出門要豪華車 或隨緣份
幸福或許是諸葛 三顧也不見得成
所以 達不到你要的 是否該扔
又或者 永遠是不可能 滿分

You say why 愛讓寂寞像永恆
And why 愛像過客不聞不問
Oh why 愛 似乎總不貼近靈魂

Listen 回憶裡的氣氛 是熱是冷
孤芳得像天鵝 還是風箏
或許就像哥倫布 錯誤點起萬盞燈
所以 是不是還想要 再試再撐
又或者 因為曾有的疼 沉淪

You say why 愛讓寂寞像永恆
And why 愛像過客不聞不問
Oh why 愛 似乎總不貼近靈魂 怎麼能

相聚 分離 光影涼了又溫
想起 忘記 眼淚淺了又深
凡美麗總像是流水逝去不會轉過身
雨水卻在不知名的清晨紛紛

You say why oh 寂寞像永恆
Why 像過客不聞不問
Oh why 愛 不貼近靈魂

I say why 愛讓你充滿疑問
And why 愛總讓你一點不剩
Oh why why 愛只需建立在一個吻 怎麼能


 

 

一起來聽更多好音樂!

喜歡的話~也請各位花個30秒給我個回應:)
我會知道我的文章是有被閱讀的:)
有更多關於蘇打綠的想法也可以一起聊聊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