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4874-2641975.jpg  

王力宏-火力全開MV、歌詞與(新歌加精選)專輯預購資訊


王力宏將在本月底(9/30)推出繼《95-02 新歌+精選 王力宏的音樂進化論》後的第二張精選輯,不知不覺離上一張精選也過了有近九年之久。在推出上一張精選之後,王力宏【不可思議】、【心中的日月】、【蓋世英雄】、【改變自己】、【心·跳】、【十八般武藝】等六張專輯,而這張精選也將收入28首好歌與2首全新創作,不怕好歌不夠,只怕空間不夠。這同時也是王力宏在新力音樂合約裡的最後一張專輯,據了解,王力宏打算自立門戶,自己管理自己的音樂作品。

 

 


 

 

火力全開(HD)MV完全版 歌詞 介紹 

王力宏-火力全開

 

 

王力宏的第二張精選輯:

王力宏將在本月底(9/30)推出繼《95-02 新歌+精選 王力宏的音樂進化論》後的第二張精選輯,不知不覺離上一張精選也過了有近九年之久。在推出上一張精選之後,王力宏【不可思議】、【心中的日月】、【蓋世英雄】、【改變自己】、【心·跳】、【十八般武藝】等六張專輯,而這張精選也將收入28首好歌與2首全新創作,不怕好歌不夠,只怕空間不夠。而專輯取作【火力全開】意旨在要將王力宏的事業推向另一個高峰!

 

火力全開精選裡所收入的專輯:

 

相較於上一張《95-02 新歌+精選 王力宏的音樂進化論》裡頭收入的是王力宏的青澀偶像時期(福茂)與開始轉型成創作偶像之後的作品(包括公轉自轉、唯一、永遠的第一天、不可能錯過妳、情敵貝多芬、好力宏等),這張精選概括收入了:力宏自創CHINKED-OUT(華人嘻哈)【心中的日月】、【蓋世英雄】兩張專輯,與開始參與電影製作與演出(色戒、大兵小將、戀愛通夠)之後、而造就更多音樂面向。

 

包括【改變自己】裡頭,力宏要呼籲大眾重視全球氣候變暖以及環保概念、【心跳】裡頭自己擔綱專輯裡所有樂器的演出,與在【十八般武藝】裡頭,收入了多首與戀愛通告相輔相成的音樂作品(算是半張的電影原聲帶我覺得)。

 

關於我對於力宏的想法:

 

我自己其實還是比較喜歡【不可思議】、【心中的日月】、【蓋世英雄】裡頭,那個有些瘋狂、調皮、有點CHINKED-OUT與嘻哈的王力宏,對的,因為傑米鹿本人我就是比較喜歡R&B,而我覺得在【十八般武藝】中,力宏有些把hiphop弄得有點太中國風了反而有點奇怪(伯牙絕弦、杜U love Me),我還是最喜歡那在"蓋世英雄裡"把中西音樂完美合併、充滿霸氣的王力宏。

 

 

火力全開預購
AP貼紙.jpg    


問鼎天下 捨我其誰 
MUSIC-MAN 火力全開 華人時代全面啟動
華語樂壇最具影響力創作精選+風靡全亞情歌代表作+十億歌迷力挺冠軍主打 
28首王力宏絕世精華選+ 
2首2011征服世界跨世鉅作全新創作單曲


雙CD / 2首新歌+28首精選 
火力全開MV電影寫真全記錄

 

 


 

火力全開 - 歌詞

 



打倒帝國主義
不願再做奴隸
我家大門被入侵


你說LADY卡卡
我說何必怕她
喔喔喔喔喔喔喔
別向她們磕頭


文化是武器
埋在每根神經
被優人神鼓打醒


絕不允許失敗
勝利不必等待
因為MUSIC-MAN的到來


忽然間整個世界開始在搖擺
節奏和音樂入侵了血脈
這次的戰略是火力全開
火力全開 火力全開 火力全開
開~~~


so many accusations
of an Asian invasion
here they come a point’n fingers at me
preyin’on a mass emotion
stirrin’up a big commotion
trying to assign responsibilities


gonna stop this negativity
turn it into positivity with integrity
giviall of me
for all to see
this fight for equality
but even if they blame us
try to frame us nobody can shame us
i’m a sing this next verse in Chinese


忽然間整個世界開始在搖擺
節奏和音樂入侵了血脈
這次的戰略是火力全開
火力全開 火力全開 火力全開

 

 

 


 

 

 

一起來聽更多好音樂與R&B!

喜歡的話~也請各位花個30秒給我個回應:)
我會知道我的文章是有被閱讀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力宏 火力全開精選
    全站熱搜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