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我覺得安心亞的專輯應該要附贈一包衛生紙。

 

終於拿到安心亞的新專輯「惡女」了!望穿秋水,雖然很想要馬上把安心亞(的專輯)全部拆開,不過還是要忍耐一下來寫篇開箱文。

 


看完開箱文還是要去支持正版專輯喔!

我原本以為這張專輯設計就會是一個很偶像歌手的設計,大多數的地方都會用大圖帶過去,不過沒想到的是其實很有多小細節是很細心的,像下面的封底就是個很好的例子,有適度的在影像上面做了一些處理,讓整體看起來的質感提生了不少,不會讓人單純的覺得「安心亞就在賣肉」的感覺。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啦,哈哈哈。那麼,我們開始吧!

 

 

 

未開封正面背面照各一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拆封後封面封底展開圖!!

整張打開其實出乎意外的好看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外皮封面封底大圖各來一張!

包裝上面有寫了幾行字蠻有趣的,當心觸電失血注意高溫警示以及:用心聆聽。我想「用心聆聽」這件事情在這張專輯裡頭是很重要的。如果從一開始就先入為主的認為,「反正這張專輯就是在賣臉賣身材的」那我們又該怎麼樣享受音樂呢?先放下成見,聽完在決定。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然後我們要看裡面摟!

 

裡面有好多東西喔!!!左邊應該是歌詞本,還有黑黑的還有影影約約看的到寫真集!右邊是光碟兩張,不過傑米鹿不玩網路遊戲很久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索取暗黑世界遊戲光碟啦哈哈哈。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首先是歌詞本的封面封底!

這邊用了很多網點的設計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歌詞本內頁

接下來拍幾張歌詞本內頁給大家噴血一下(不過更多精采的照片還是要自己買來看啦 哈哈哈)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噴血中)

 

 

 

 

寫真集

哦哦哦接下來就是萬眾矚目的寫真集了,首先是正面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然後是意外樸素的背面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接下來就是內頁了啦!!!!!!!!!!!!!!!!!!!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門牌吊卡

接下來是附贈的門牌吊卡(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拿來幹什麼,真的要拿來掛嘛?)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經過了寫真集與歌詞本的驚嘆,吊牌真的就有那麼點令人索然無味了,不過唯一的好處是可以看到安心亞的肢體表現。

 

 

最後是CD光碟的部分!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我一直覺得光碟上的圖案是安心亞拍寫真身上的那件白色薄紗的蕾絲邊...(鼻血)

 

安心亞-惡女-開箱文  

 

 

 

以上!感謝大家收看

 

喜歡安心亞還是要去買專輯支持喔!!!

 

 


 

 

圖片 1.jpg  


安心亞 / 惡女 [涼夏版]

預購贈品為:18x26cm 48頁【安心亞涼夏寫真】

唱片公司:愛貝克思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WM0042011
發行日期:2011年08月26日
CD / 1 片裝
定價:479元優惠價:418元

AP貼紙.jpg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amie0128/exep/cdfile.php?item=0020152430

 


 

 

安心亞相關閱讀:

安心亞-惡女-戀愛應援團MV  安心亞-戀愛應援團MV完整版、歌詞

 

800.jpg  (圖)安心亞個人首張專輯「惡女」及贈品寫真集介紹

 

DSC_00019.jpg  

 

 


 

 

一起來聽更多好音樂與R&B!

喜歡的話~也請各位花個30秒給我個回應:)
我會知道我的文章是有被閱讀的:)
有更多關於安心亞新專輯的想法也可以一起聊聊摟

 

 

 

, ,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