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_歌曲_專輯_翻滾吧阿信  

翻滾吧阿信電影主題曲-完美落地
歌詞 試聽 原聲帶相關訊息 

電影院一直是一個很奇妙的場域,在那裡,黑暗中,你全部的精神都放諸於感官上,整個人的情緒起伏都隨著電影裡的帥氣主角起起落落。如果這時候在有一首催淚的歌曲,那麼眼淚該怎麼止的住?


電影院一直是一個很奇妙的場域,在那裡,黑暗中,你全部的精神都放諸於感官上,整個人的情緒起伏都隨著電影裡的帥氣主角起起落落。世界上有無數的歌曲因為搭配戲劇而讓人更顯深刻,就像是永恆不滅的My Heart Will Go On(鐵達尼號主題曲)與How Do I Live(空中監獄主題曲) 。我對國片的主題曲一直都沒有什麼好感,可能是小時候國片台看太多,國片港片總是會有一個片段是做給主題曲用的,有時候配的不錯就算了,但有更多的時候好像就變成一個打歌的工具一樣,歌曲與電影根本一點都配不起來,毫無意義與感動可言,更別提片中人物在此時亂跑亂叫沒有對白不知道到底在聰三小。



但這次由彭于晏所主演的【翻滾吧阿信】當中的主題曲卻讓我整個人全身都雞皮疙瘩。歌詞完全切合進故事情節,一字一句彷彿就是主角的內心寫照,而且搭配乱彈阿翔開頭那歷盡滄桑的嗓音,也像是透露著主角在片中所面對的無奈、悲憤、與洗練。就算撇開電影做為一首獨力的歌曲而言,這首歌也是一首很精采的作品!

 

原聲帶相關訊息:

這部片用了非常多80年代的好音樂、憑傑米鹿微薄的記憶,依稀記得有聽到王傑杜德偉-拯救地球等,我也十分想要收藏這些好音樂,而至於原聲帶的相關訊息,目前還在等待官方做進一步的釋出,請各位耐心等待!(如果各位記得其他首歌請幫傑米鹿補完歌單XD)

 

 

翻滾吧阿信主題曲-完美落地by乱(亂)彈阿翔

 

 

 


【翻滾吧阿信】真的是近年來難得一見的好國片!由於這裡不是寫影評的BLOG在此就不贅述了(XD),請大家一定務必進場觀賞支持!相信這部片絕對不會讓你後悔!

 

 

相關閱讀:你不知道的-彭于晏歌手之路

 

 


翻滾吧阿信主題曲-完美落地 歌詞

詞/曲:乱彈阿翔 演唱:乱彈阿翔
從現在我不會再逃避 
重新的喚起 埋葬在我心底的血液 
沉住氣 我的心不再移 
屏息不放棄 慢慢的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我相信有努力會開啟 久違的光明 
老天爺總是會看的清 
重新又回到最初自己 
每一次練習 我只想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杜德偉 - 拯救地球

 


 

你知道彭于晏出過一張包函4首歌的單曲EP嗎?

 

一起來聽更多好音樂與R&B!

喜歡的話~也請各位花個30秒給我個回應:)
我會知道我的文章是有被閱讀的:)

arrow
arrow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