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戀愛應援團MV-06.jpg  

安心亞《惡女》-首波主打-戀愛應援團MV完整版
MV(HD) 歌詞  

 

穿比基尼跳舞就算了,中間還有一段安心亞脫衣服的畫面,誰受的了啊!!!!!!!!!!!!!!!!!!!!!!!!!!!!!!!!!!!!

 

 

趕時間的人可以從1:01秒開始看這隻MV

 

安心亞-戀愛應援團MV

 

/p>

 

安心亞將在8/26日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惡女》,第一波主打歌曲,聽說是在拜拜問神明之後(哪招),被神明欽點,最後以充滿夏天陽光感的《戀愛應援團》出線。然後為了要展現安心亞本人的夏日活力氣息,在《戀愛應援團》的MV裡安心亞穿上超短熱褲與比基尼大秀美胸與美腿大跳「加油應援舞」。

 

完整的預購與贈品資訊:請見另一篇文章

 

 


 

 


戀愛應援團 安心亞 歌詞
詞曲:小安




每當遇到困難需要幫忙 
別客氣為我上場 
就算是瞎忙 
別擔心你會想辦法 
每當心情蕩到谷底 so what 
好加在你在身旁 像一種魔法  
把心情灰塵掃光光 
愛的隊伍就要準備發亮 
有了自信說好就出發 
誰能決定你是王子還是青蛙 
一派輕鬆邁開了愛的步伐 


我的心只有你 
Fight Fight Fight 動力全開戰鬥一整晚 
靠 過 來 真心就要堅持不放開 
愛 愛 愛 大聲說出愛我不偷懶 
愛情勇士往前就變得帥 
Fight Fight Fight 動力全開戰鬥一整晚 
靠 過 來 真心加上勇氣不退散 
閃 閃 閃 我們一起牽手曬恩愛 
愛情勇士往前就值得一拜 


我的心只有你
Fight Fight Fight
靠 過 來
愛 愛 愛
愛情勇士往前就變得帥

 


 

 

首先是MV截圖

 

安心亞-戀愛應援團MV-10.jpg 

 

 

安心亞-戀愛應援團MV-11.jpg

 

 

安心亞-惡女-戀愛應援團MV-02

 

 

安心亞-惡女-戀愛應援團MV

 

 

安心亞-戀愛應援團MV-03.jpg

 

 

安心亞-戀愛應援團MV-08.jpg  

 

 


 

 

 

然後是鼻血狂噴的脫衣服片段

 

安心亞-戀愛應援團MV-04.jpg

 

安心亞-戀愛應援團MV-05.jpg

 

安心亞-戀愛應援團MV-06.jpg

 

安心亞-戀愛應援團MV-07.jpg  

 

 


 

 

好的,最後身為一個看起來有些內容的BLOG,我還是要為這首歌曲下一些註解,雖然光看就飽了,注意力都放在畫面上耳朵可能就沒聽的那麼仔細了。不過,如果試著抗拒完視覺的誘惑,試著用耳朵好好的專心聽的話,真的會發現,這首由小安作詞作曲的歌,其實還真的沒有那麼好唱。這樣有點ROCK的甜心曲風真是適合這個夏天阿。而且,開頭的呢喃跟中間有幾句不假修飾的娃娃音真的是太讓人融化了(>///////////////<),誰受的了阿!太過分了!

 

 

我對有臥蠶的天然呆可愛傻妞完全沒有抵抗力阿!!!!!!!!!!!!!!!!!!!!!!!!!!!!!!!!!

 

 

 


 

 

看不購在來看看現場版

 

 

 

 


 

 

9999.jpg  


安心亞 / 惡女 [涼夏版]

預購贈品為:18x26cm 48頁【安心亞涼夏寫真】

唱片公司:愛貝克思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WM0042011
發行日期:2011年08月26日
CD / 1 片裝
定價:479元優惠價:418元

 

AP貼紙.jpg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amie0128/exep/cdfile.php?item=0020151932

 


 

 

一起來聽更多好音樂!

喜歡的話~也請各位花個30秒給我個回應:)
我會知道我的文章是有被閱讀的:)
有更多關於行銷或安心亞的想法也可以一起聊聊摟

arrow
arrow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