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r.jpg  

蕭敬騰新專輯新歌-狂想曲
狂想曲MV 歌詞 專輯預購資訊 短評

歌是很好聽沒有錯,但是MV把你弄得這麼逗趣可愛,老蕭阿老蕭,華納究竟還把不把你當實力派歌手或偶像阿....還是說這就是所謂的適性發揮?還是說或許不久後就可以看見你客串星爺電影了.....


 


 

蕭敬騰 狂想曲 2011全新專輯主打 全球首播(官方高清版完整放映)

 


蕭敬騰的主打歌氣勢一定要俱備「狂野」、「氣勢」,誇張一點說就是要有「王者的霸氣」。這首「狂想曲」做為首波主打,及格了。不論詞曲都帶有著「」的感覺、狂放、狂野、甚至狂妄。而在編曲場也用了絃樂製造出來絢爛大氣的感覺,甚至有點瘋狂詭譎,配上歌詞重複提到的「牛頓」、「海頓」,甚至令人有點巴洛克華麗的幻覺。


這首「狂想曲」聽起來的確過癮,帶點瘋癲、調皮、又不失搖滾與蕭敬騰的嘶吼吶喊,唯一尚值得挑剔的地方,我想副歌的地方比起前兩張原創專輯的主打歌"王妃"、"王子的新衣",稍嫌沒有記憶點、力道沒有那麼強。還有,歌詞最後一句的「我在天上飛」我實在不太能接受,我知道這是一種Rocker精神的展現,但真的很不好意思,雖然我很enjoy你奔方的歌聲,但是這個MV又配上「天、上、飛~~」,飛字一出,我終究忍不住了,噗資一聲,笑了出來。

 

000.jpg  (我也經歷了奇境) 


老蕭阿,你那顆油頭真的好逗趣啊!!!!!!!!!!!!!!!!!!!!!!!

 

 


 

 

狂想曲

主唱:蕭敬騰
作曲:李偲菘 填詞:天天
編曲:MARTIN TANG 監製:蕭敬騰

歌詞

我翻開書 突然變立體
飛了進去 穿越過時空滿街人群
戴上了耳機 頻道的聲音
震憾了我 這就是海頓四季交響曲
古老的奏鳴

又有個人 頭髮捲又長
他是牛頓 蘋果落地是地球吸引
千年的定律 他要去挑釁 
不斷証明 顛覆後成了地球的引力

千萬分機率 我經歷了奇境 還交錯了古今
瞬間 飛起 我的心 隨海頓牛頓遲鈍的自己

海頓的旋律 牛頓的引力
地心的重音 無法去抗拒
跳回出發地 書本在手裡
興奮和莫名 無言的動力

海頓的奏鳴 牛頓的發明
遲鈍的自己 還有股衝勁
海頓的旋律 牛頓的引力
遲鈍的自己 穿越了古今 我在天上飛 

我問海頓 音樂太著迷
他點了頭 卻偏要牛頓回答奧秘
我站起身來 再穿牆過璧
憑著念力 擠到另一個不同的世紀
只要你願意 愛有穿透力 古今能交集

我們的旋律 海頓的旋律 牛頓的引力
地心的重音 無法去抗拒
跳回出發地 書本在手裡
興奮和莫名 無言的動力

海頓的奏鳴 牛頓的發明
遲鈍的自己 還有股衝勁
海頓的旋律 牛頓的引力
遲鈍的自己 穿越了古今
我在天上飛 天上飛 天上飛

 

 


 

蕭敬騰 / 『狂想曲』-「Pure蕭敬騰」寫真預購限量A版

蕭敬騰 / 『狂想曲』-「Fun蕭敬騰」微型積木預購限量B版

image.jpg  

  • 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 演出者:蕭敬騰
  •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 唱片編號:4711169005930
  • 發行日期:2011年06月30日
  • 高價版 / CD / 2 片裝

AP貼紙.jpg  

 

 


 

2011蕭敬騰第四張全新國語大碟 
「狂想曲」JAM WILD DREAMS

睽違近20個月, 蕭敬騰以製作人之姿,傾力重現他對音樂的熾血熱情, 於歌於人的魅力,加倍致命!

2011蕭敬騰第四張全新國語大碟「狂想曲」2CD 14首全新歌曲,特別加收,蕭敬騰詞曲全創作 [白蛇傳、茉莉戀、看對眼] 熱賣廣告曲!

阿弟仔、陳奐仁、偲菘、偉菘、蔡健雅、阿怪、天天、黃韻玲、葛大為、李焯雄、陳偉 、小寒、黃韻仁、小安、Martin Tang、金木義則等超強陣容製作團隊,與蕭敬騰聯手揮灑 華語樂壇新樂章!

[ 最LIVE的錄音室作品!] 
力求臨場感般的原音重現和感染力,不過份美化修飾, 戴上耳機仔細聆聽,甚至可以聽到人聲自然的乾啞和撕裂聲, 讓我們接近最純粹的蕭敬騰。

曲目
CD1
01 你 You
02 複製人 Clone
03 狂想曲 Wild Dreams
04 只能想念你 Miss you forever  
05 話不多 Quiet  
06 怎麼說我不愛你 How to say I don’t love you  
07 不停有意外的世界 The Unexpectable World  
08 敷衍 Perfunctoriness  
09 信仰 Faith  
10 好想對你說 (悲傷版) I really want to say (sad version)  
11 好想對你說 (殺手歐陽盆栽電影主題曲) I really want to say
   
CD2
01 白蛇傳 (內地Nokia廣告主題曲) Tale of the White Snake  
02 茉莉戀 (內地統一冰醇茉莉廣告主題曲) Jasmine Love  
03 看對眼 (內地寶島眼鏡廣告主題曲) Love at the first sight

 

 


 

jamie-300.jpg
傑米鹿說:

喜歡的話~也請各位花個30秒給我個回應:)
我會知道我的文章是有被閱讀的:)
有更多關於蕭敬騰的想法也可以一起聊聊摟

 

 

 

arrow
arrow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