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56.jpg  
談嚴爵-不孤獨專輯:無法抗拒、創意滿分的預購贈禮

 

 「嚴爵-不孤獨專輯」的預購贈禮非常的特別,是一張卡片,簡單的說,就是張可以「命令嚴爵本人」打電話跟「你指定的人」,在電話裡「唱生日快樂歌」的終極道具卡....

 


  其實我必須要先承認一件事情,那就是我跟嚴爵真的不太熟。(也是啦不然我預購文就會自己寫的對不對)。我知道嚴爵很厲害、作詞作曲很厲害、精通各項樂器編曲還會自己當製作人,也得了今年(2011)年十大單曲的殊榮,而且天殺的嚴爵今年才23歲。


  照理來說帶有Jazz風格的歌手都是我的菜,那麼嚴爵很Jazz也應該會是我喜歡的東西,(那首「愛就是咖哩」真的是很爵士到一個酷到無法理解的地步)但是對不起,嚴爵在我的耳朵裡還是沒有到如此的順耳。倒不是說音樂不好或是怎樣。我想,大概只是因為嚴爵的音樂(還有嚴爵這個人)都太自然、太無害、太不腥羶色了吧(笑)。


  「嚴爵-不孤獨專輯」的預購贈禮非常的特別,是一張卡片,一張"生日指名call in卡",這是什麼東西?簡單的說,就是可以一張可以「命令嚴爵本人」打電話跟「你指定的人」,在電話裡「唱生日快樂歌」。


   我一開始點進去的時候真的傻眼,這贈禮也太有創意太吸引人了,自己喜歡的歌手打電話給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哪個歌迷聽了會不心動?搞不好買十張要嚴爵唱十次中文英文日文法文西班牙文泰文台語全部都唱過一輪,生日才過的盡興


  而且我覺得這個點打的十分奇妙,但用在嚴爵這種正在起飛的新人身上正好。如果這種招數用在已經大紅大紫的歌手身上一定會累死歌手(如果是周杰倫蔡依林可能從此以後就每天打電話就好了吧XD),但如果是剛出片的新人又讓別人覺得無聊或者根本不知道你是誰,哪會想讓你打電話來(笑)


  總而言之台灣的歌迷真幸福,可以如此近距離的「享用」偶像,親耳聽到自己喜歡的歌手打電話給自己唱生日快樂歌。看看不遠的日本傑尼茲,這種事情有可能會發生嗎?

  雖然我不熱愛嚴爵,但我知道嚴爵是個值得肯定支持、且才華洋溢十分難得的歌手,請繼續愛嚴爵吧。

 

 

  

 


 

  嚴爵 / [不孤獨] (好的事情預購分享版)

187857.300.jpg    

  • 唱片公司:相信音樂
  •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 唱片編號:BD0041B
  • 發行日期:2011年05月27日

絕對音樂/絕對美好/嚴爵有一種絕對 
絕對嚴爵!

Yen-jx2作品第二章 
全創作全新專輯[不孤獨] 
2011.5.27正式發行 
不只嚴爵,第二張嚴爵,更絕!

預購贈品:(限台灣地區使用) 
預購加贈"生日指名call in卡(專輯與贈品同時取貨) 
贈品說明:預購一張嚴爵最新專輯即可獲贈一張「生日指名call in卡」。請於「指名生日call in卡」中內附《回函卡》填上個人生日日期、與指定連絡的電話或手機號碼,並寄回相信音樂唱片公司,嚴爵將會在你生日的當天call in給你或你指名的人,親自獻唱生日快樂歌並獻上祝福!(備註:「生日指名call in卡」於2011.6.15開始實行,並於2012.6.14截止活動。生日當天,請保持指定連絡的電話或手機暢通,若當天嚴爵無法連絡上當日壽星,將會改以留言方式給予生日祝福。電話或手機號碼將嚴格保密。)

 

AP貼紙.jpg  

 

 


 

 

嚴爵-好的事情

 

 

嚴爵Yen-j [ 愛就是咖哩 ] MV官方完整高清版

 

 

 


 

865565.jpg  [客座文章]嚴爵-好的事情(嚴爵新專輯不孤獨預購資訊)

86556.jpg  談嚴爵-不孤獨專輯:無法抗拒、創意滿分的預購贈禮

 

 


 

一起來聽更多好音樂與R&B!

喜歡的話~也請各位花個30秒給我個回應:)
我會知道我的文章是有被閱讀的:)

  

 

(傑米鹿特註:好聽的音樂何其多,傑米鹿一個人怎麼寫樂評也沒辦法寫完,你心中也有無數的好音樂想要和大家分享嗎?若各位有興趣,亦可以來信至haohaogoodman@gmail.com或 jamiedeer.music@gmail.com,標題註明「客座作者」,報名客座文章。原則:一、必須是初次發表之文章。二、編輯者(我啦)保留修改權力。現在,就請大家好好來閱讀這位客座作者的作品………)

arrow
arrow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