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565.jpg  

[客座專欄]嚴爵-好的事情
嚴爵好的事情 試聽 歌詞 MV 預購資訊


 

(傑米鹿特註:好聽的音樂何其多,傑米鹿一個人怎麼寫樂評也沒辦法寫完,你心中也有無數的好音樂想要和大家分享嗎?若各位有興趣,亦可以來信至haohaogoodman@gmail.com或jamiedeer.music@gmail.com,標題註明「客座作者」,報名客座文章。原則:一、必須是初次發表之文章。二、編輯者(我啦)保留修改權力。現在,就請大家好好來閱讀這位客座作者的作品………)

 

(本文作者為:憨憨 是我高中時候一起玩音樂的好朋友,她很緊張,請大家多鼓勵她:D)

 

  
   第一次聽到「好的事情」這首歌,還記得是在目前正在上映的《醉後決定愛上你》片尾聽到的,當初只覺得這首歌好好聽,但風格跟片頭曲差很多,片頭曲是很電子的編曲給人感覺很豐富很熱鬧的感覺,但對於片尾曲[好的事情] 就覺得好像沒有很大的共鳴。而,當我在4/23完完整整聽完這一整首歌後,就對這首歌有大大的改觀,我想可能是因為片尾曲並沒有撥完整首歌的緣故吧,當下我聽完(一邊看著歌詞) 其實感觸很深。

 

嚴爵-好的事情

 

好的事情


詞:嚴爵 黃婷 曲:嚴爵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為你 我一直慢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 就有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這首歌歌詞不長,也十分的簡單淺顯易懂。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會以為嚴爵只是在寫一首關於男女之間愛情的歌曲,殊不知,這首歌卻是嚴爵對於日本311大地震深深的有感而發後,所寫出來的歌。 嚴爵應該是想用小品音樂,來撫慰眾多災民的心靈。知道嚴爵的寫作靈感後,再將這首歌聽一遍,會有一種認同感。

 這首歌也是在流行音樂很少見的呈現方式,一般流行音樂,再怎樣都會加合聲,而這首歌卻反其道而行,刻意以一種真誠的歌聲,一種單軌錄製、不加合聲的方式呈現,用這種乾淨不做作的聲音呈現給嚴爵的聽眾。

 

  適時的換換口味,聽聽不同的音樂類型,或許會上你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呦

 

 

 

嗨大家好 我是憨憨
這是我第一次寫關於音樂的文章

由於小女文筆不是說很好大家請見諒
不過最主要還是想分享好音樂給大家聽拉!
請大家多多給我鼓勵呦~謝謝 :D

 

 

 


   嚴爵 / [不孤獨] (好的事情預購分享版)

187857.300.jpg    

  • 唱片公司:相信音樂
  •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 唱片編號:BD0041B
  • 發行日期:2011年05月27日

絕對音樂/絕對美好/嚴爵有一種絕對 
絕對嚴爵!

Yen-jx2作品第二章 
全創作全新專輯[不孤獨] 
2011.5.27正式發行 
不只嚴爵,第二張嚴爵,更絕!

預購贈品:(限台灣地區使用) 
預購加贈"生日指名call in卡(專輯與贈品同時取貨) 
贈品說明:預購一張嚴爵最新專輯即可獲贈一張「生日指名call in卡」。請於「指名生日call in卡」中內附《回函卡》填上個人生日日期、與指定連絡的電話或手機號碼,並寄回相信音樂唱片公司,嚴爵將會在你生日的當天call in給你或你指名的人,親自獻唱生日快樂歌並獻上祝福!(備註:「生日指名call in卡」於2011.6.15開始實行,並於2012.6.14截止活動。生日當天,請保持指定連絡的電話或手機暢通,若當天嚴爵無法連絡上當日壽星,將會改以留言方式給予生日祝福。電話或手機號碼將嚴格保密。)

 

AP貼紙.jpg  

 

 


 

86556.jpg  談嚴爵-不孤獨專輯:無法抗拒、創意滿分的預購贈禮

865565.jpg  [客座文章]嚴爵-好的事情(嚴爵新專輯不孤獨預購資訊)

 

 


 

 

一起來聽更多好音樂與R&B!

喜歡的話~也請各位花個30秒給我個回應:)
我會知道我的文章是有被閱讀的:)

 

 

 

arrow
arrow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