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想自由      

林宥嘉-美妙生活第二主打"想自由"20秒搶先聽!!

聽說這首歌是此張專輯裡頭唯一的K歌....


20110425 林宥嘉'想自由'短版首播

;

4/27號全球首播

 

歌詞(聽寫)

只有妳,緊抱我,小聲的說,多麼愛我,

只有妳,懂得我,就像被關住的野獸......

 

林宥嘉-想自由完整版



 

傑米鹿短評:

 

聽說這首歌是宥嘉專輯裡為一的K歌,不過唯一又何妨,

伯樂、說謊、那首歌,不就這樣子留在我們的心中,掛在我們的嘴邊,

在這短短的二十秒,宥嘉再次傳達了在崩潰與失去理智邊緣的情緒潰堤感,

在第二句"懂得我"的吶喊之後瞬間急轉為"就像被"的假音,

爾後又在次喊出"關住的野獸",真像極了獸的吶喊與傾巢而出

("關住"如果寫成"關注"或許也是不錯的寫法)

被關住的野獸給誰唱都顯得矯情,但為有宥嘉顯得恰如其分,

歌名取叫"想自由"在20秒試聽中,是否恰當還不得而知,

不過就這20秒的感覺,我想"被關住的野獸"或許比較能為這首歌總結一個感覺。

 


預購訊息資訊

林宥嘉第三張音樂作品 
美妙生活perfect life
7-11預購限量贈品
林宥嘉感官/世界巡迴音樂會精華選萃17首 live cd

預購價:390元
預購時間:4/20-5/03
取貨時間:5/06-5/12

預購通路:全省玫瑰大眾、五大唱片、海山唱片、7-11、誠品音樂、博路來網站

AP貼紙.jpg   

 


 

相關閱讀:

林宥嘉-想自由完整版  林宥嘉-美妙生活第二主打"想自由"完整版!! HitFm 首播

林夕-十方世界    林夕演講心得記錄-十方世界的文字一念(一)
林宥嘉晚安完整版MV  林宥嘉"晚安"完整版MV與觀後感-睜開了眼,我們不就是在另一個夢中醒來?

林宥嘉-第三張專輯-美妙生活-預購單  林宥嘉-第三張專輯預購訊息資訊-美妙生活

 


 

 

一起來聽更多好音樂與R&B!

喜歡的話~也請各位花個30秒給我個回應:)
我會知道我的文章是有被閱讀的:)
有更多關於宥嘉的想法也可以一起聊聊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