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咖哩絕對是不會出錯的選擇。在台北要找到咖哩飯吃,不難,但要找到便宜又香濃的咖哩,那真的是不簡單的事。

「Ebisu」是一間位於中正區寧波西街的「咖哩咖啡廳」。除了有賣咖哩飯也有賣咖啡,這組合非常的日式!店內的氣氛輕鬆親切,4位穿著圍裙的姊姊們忙進忙出,非常有人情味。當天吃的時候有很多學生放學的時候來吃,也有來幫媽媽買外帶的,店員都非常親切的替大家服務。

一碗滿滿濃濃的牛筋咖哩,只賣你$135元,而且絕對不是死鹹煮咖哩塊便當店吃到的那種咖哩,吃完完全超滿足,100分大力推薦,推薦給日式咖哩控!$150有找的超好吃咖哩我從來沒吃過,直到我吃完Ebisu。

 

#乾咖哩 #日式咖哩 #牛筋咖哩 #中正紀念堂美食 #台北美食 #中正區美食

 

#地理位置

「Ebisu」座落於牯嶺街和寧波西街的交叉口,靠近中正紀念堂、228公園、建中。周遭有許多小吃店為服務學生而開,份量自然不會太小,價格也非常實在。因為生活圈的關係我和這裡實在不太熟,這次偶人發現Ebisu真的非常驚喜。

 

#超佛心平價咖哩

看到這價格我真的嚇到啊,哪裡來這麼佛心的價格!人真的是太好了,聽說老闆最近要開分店了,真是恭喜老闆!三四百塊好吃的咖哩我知道去哪裡吃,一百多塊好吃的咖哩我真的不知道,直到吃到 Ebisu。

最近開了一個都是食物的IG #能吃就是福 滿滿罪惡食物請看 IG : eat.eat.ggood

#裝潢、用餐空間

店內小而溫馨,帶有日式風格,座位數不多,約在20人左右,用餐時間可能會排隊。頭巾和圍裙給了我超莫名的日式小店感XXD,店內空間很乾淨明亮,吧檯很小大家都很忙碌。

#非常直球對決的菜單我非常喜歡

我最喜歡這種直接了當不囉唆的菜單,透露著一股莫名的自信感。而且把咖啡和咖哩這樣兩東西做為店裡頭唯一的主力,這做法真的超日式的啦。

點主餐加點飲料和熱湯,可以有一樣有半價優惠(已經很便宜了還有優惠真好)。

 

#起司牛筋咖哩 $145

看了這菜單很久,每一道都想吃,但最後決定一個人吃肉醬乾的,一個人吃原肉的不乾的。所以來一盤牛筋先。雖然很想喝湯看看,但店裡的招牌咖啡怎麼可以跳過呢,所以飲料部分先來杯咖啡。

咖哩的部分,好吃!就是好吃嘛你還要我說什麼!牛筋處理的很軟,帶有點嚼勁,湯汁的部分有濃濃的香味、洋蔥味、並有一點點辣度,香濃不膩口。份量與菜量的部分搭配非常巧妙,咖哩醬、牛筋、起司、花椰菜、紅蘿蔔、白蘿蔔,完美組合。平實的美味實在太棒了!

咖啡部分先跟大家說抱歉了,我實在木舌喝不太出來。點了冰咖啡,奶精糖球有需要可以索取。總之不輸單點$150的咖啡店呦。

 

#起司番茄豬肉咖哩 $145

微辣。乾咖哩和一般咖喱比較起來,醬汁收斂了很多,整體的香味更明顯,口感有點接近肉燥飯的感覺。

原本以為上面吃起司的時候會很膩,但搭配番茄一起口感相當豐富平衡,邊吃可以邊享受滿滿的咖哩香味!

 

 

 

#總結

拜託來我家旁邊開一家,好想要每天吃。味道的濃度剛剛好,不慍不火,價格實在,就算是每天吃也不是負擔,適合週間的時候想吃頓好的時候來吃。店裡的氣氛也很舒服,服務親切,再說一次,$150有找的超好吃乾咖哩我從來沒吃過,直到我吃完Ebisu


 

#店家資訊

💡店名:Ebisu 咖哩 (粉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78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0:00

美味度:★★★★★
美觀打卡炫耀度:★★★
CP值:★★★★★

 

 

[台北中山]超強!從紐約來的雞白湯:鳥人拉麵Totto Ramen-工業風裝潢2號店

[越南。胡志明]必去文青景點、超好拍打卡熱點『咖啡公寓(The cafe Apartment)』

除了吃飽,我們認為buffet美照也很重要|台北松山:Que原木燒烤餐廳(松山amba )

 

undefined

[香港自由行]新手必去:第一次到香港必拍必打卡8個景點

 

#能吃就是福 最新吃貨資訊請追蹤 IG : eat.eat.ggood 

 

 

若是喜歡這篇介紹的話,還請幫傑米鹿的粉絲團按個讚
也歡迎到粉絲團提問或留言呦

 
 

 

arrow
arrow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