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鹿 歐洲 timberland  

傑米鹿上個禮拜展開了人生第一次歐洲之旅!總共去了9天,在阿姆斯特丹與荷蘭各待了3天半的時間(剩下的時間在坐火車跟搭飛機)!去之前一直思考要怎麼帶衣服去穿才能在歐洲帥帥的行李又不要太重,重點是還要抗寒!而更重要的事情是,要帶一雙耐用耐操,好看又實用,能夠讓我逛遍這英、荷兩大城市的景點,腳又不會受傷起水泡的戰靴,還要能抵抗倫敦時常下雨的天氣!所以這次特別帶了一雙Timberland黑色風潮的秋冬新靴,出發到歐洲摟!

 

1.第一套(阿姆斯特丹)

因為這次到歐洲除了旅遊之外還有一個正式的活動需要參加,出發前我一直在想說要不要很假掰的帶一雙皮鞋去歐洲,可以順便很假掰的穿皮鞋走在倫敦,但後來還是很怕行李超重所以放棄了一個念頭,後來選擇了可以是機能與時尚兼具的Timberland靴子!整體的搭配還以黑色系為主,定了一個主軸之後,只要遵守這個原則,用相對少的件數也可以做出多套搭配!

 

襯衫:PS BY PAUL SMITH
外套:River Island
褲子:他只是一條不重要的黑褲
靴子:Timberland 黑色風潮

DSC04274.jpg

DSC04327.jpg

2.第二套(阿姆斯特丹)

西裝外套:ASOS
襯衫:PS BY PAUL SMITH
褲子:他只是一條不重要的黑褲
靴子:Timberland 黑色風潮

 

當晚在阿姆斯特丹有個晚宴,所以要搬出這趟九天歐洲行唯一的套正裝,非常開心Timberland沒有讓我失望阿!!!配起西裝來還是可以呈現一種正式且帥氣的感覺!!!一切就如我當初的計畫可以穿他走上街也可以穿它配西裝,YES!!

傑米鹿

而且我發現今年秋天Timberland出的新款軒子,跳脫以往的設計方式,開始加入很多混搭與黑色的元素,靴子搭配西裝,反而可以呈現一股前衛與野性,我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9721B  

3.第三套(阿姆斯特丹)

帽T:ASOS
外套:River Island
褲子:Fremont & Harris
鞋子:Adidas
帽子:一頂全黑洋基snapback

今天要出發阿姆斯特丹著名觀光景點紅燈區,所以穿的特別街頭一點!覺得大開眼界!

傑米鹿

 

 

4.第四套(阿姆斯特丹)

外套:River Island
圍巾:bickley and mitchell
毛衣:Switch homme
牛仔褲:Cheap Monday

鞋子:Adidas

這第四套有兩種變化,歐洲的溫差實在太大了。出門一定要帶著外套跟圍巾,不然真的會冷死。

特別的是這套的毛衣、圍巾,都是這次直接在當地購買的。圍巾是bickley and mitchell,起源自阿姆斯特丹本地的品牌,其他還有如手套等各種保暖物品,質感都很出色,但這次只買了圍巾後來有點後悔><。

DSC04647.jpg

下圖是在阿姆斯特丹國家美術館前面拍的!

DSC04672.jpg

 

5.第五套(倫敦)

外套:金秋買的啦
帽子:thomas farthing (LONDON)
牛仔褲:Paul Smith

鞋子:New Balance

今天要出發東倫敦的唱片行,我本來以為這樣穿會很東倫敦,發現這樣其實一點都不東倫敦,這樣子美式外套和BAKER BOY CAP的組合,讓我一整天都覺得自己超怪超格格不入(冏了)。牛仔褲在倫敦Pau Smith Outlet買的,非常便宜,換算台幣$1500。帽子則是在倫敦當地thomas farthing小店買的,整間店都很old school英倫,差點在裡面花光身上所有的錢。

DSC05095.jpg

還是穿著這一身到ROUGH TRADE EAST 唱片行朝聖

DSC05111.jpg  DSC05161.jpg  

 

 5.第六套(倫敦)

外套:River Island
長袖:OBAY
牛仔褲:Paul Smith

鞋子:Timberland 黑色風潮

倫敦其實是一個用腳逛會比搭地鐵搭公車逛還要方便的地方,數個景點之間用走的其實會比使用其他交通工具還要便利,沿路還可以探索倫敦的巷弄與小店,雖然偶爾會迷路,不過我更喜歡把這種在異國迷路的感覺當成是在城市裡頭的戶外冒險,所以這次在倫敦走了非常大量的路!從大笨鐘到聖保羅,到倫敦眼到千禧橋,全部都用走的,每一步一腳都是一種奇幻的旅途!

DSC04947 copy.jpg

我其實已經做好腳起水泡的打算了,但沒想到Timberland 黑色風潮還真的相當給力,從早上八點開始走到晚上九點回飯店,腳竟然沒事!超神奇,靴子的包裹性當然是沒話說,包裹之餘不會割腳,另外鞋床的也非常柔軟,回家一查才發現這次的鞋床有抗疲勞技術!可以提高避震,降低疲勞!

傑米鹿

 

總之真的相當喜歡這次Timberland 黑色風潮的秋冬新品,如果是像我這樣黑色系單品非常的男生朋友們,就更推薦了,非常的好搭,功能性也沒話說,上面這一天倫敦飄雨飄整天我的鞋也沒濕haha,太棒了,功能性一直以來都是Timberland 的強項,很高興他們終於出了黑色款!

 


 

 DSC03225.jpg  

 謝謝你的閱讀,我是傑米鹿,若是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到我粉絲團看看按讚喔!

延伸閱讀
【專輯Preview】女也 Herstory with Mayday:全專輯曲目導聽 
【訪問】專業歌唱老師如何評斷金曲最佳男女歌手的唱功?專訪Mr.Voice陳威宇 
【專輯Review】韋禮安《有所畏》:脫胎換骨的大將之風 
【專輯Review】常正才常正不:《TON YHW》樺嘉陳allE 


【YG】BIGBANG《M》:久違三年華麗回歸〈BAE BAE〉其實是一首色色的歌。 
【YG】你不知道BIGBANG要回歸了嗎?暖身預備!三年間成員個人活動總整理! 

【YG】TAEYANG太陽台北「RISE」演唱會:光芒四射火力全開 又秀出六塊肌了 尖叫! 
【YG】G-DRAGON《COUP D’ETAT》:以瘋狂革命整個世界。 
【YG】《YG FAMILY台北演唱會》跳到鐵腿、喊到失聲 
【YG】連呼吸也是潮流指標─談《G-DRAGON權志龍》 
【YG】太陽TAEYANG《Rise》:柔情的猛獸 
【YG】我們不需要毒品,因為我們有 T.O.P 

  instagram  傑米鹿的IG: http://instagram.com/haohaogoodman

如果你覺得這篇介紹還不賴,或許你能按一下下面的讚,就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了!傑米鹿的粉絲團每天都會發佈最新的音樂資訊/評論/活動

  

(這是我的臉書,歡迎加 好友或訂閱追蹤喔)

arrow
arrow

    傑米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